不为人知的两性秘密

虽然很多人结婚了大半辈子,但其实对很多两性生活的小秘密,可能一无所知。今天就来告诉大家男人女人都不知道的5个小秘密。

ss00

1.男性常看色情图片或致脑萎缩

研究表明:与那些不看色情图片的男性比起来,经常观看大量色情图片的男性脑容量会变小,并且大脑中与激励和奖励反应有关的纹状体区域也会缩小。所以,男人千万不要经常看那些片子寻求刺激了,伤脑!

ss01

2.所有男性都会看色情片

调查研究表明:所有的单身男子都会看色情片,他们每周约观看色情片3次,且平均时间为40分钟,其中90%是通过网络观看。然而,这表示恋爱中的男性不看色情片吗?不,数据表明,恋爱中的男性每周约观看色情片1.7次,平均时间为20分钟。当然,这只是针对外国的研究,在亚洲国家是不是也这样呢?得看你的男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咯!

3.睡眠时间越长,性欲越旺盛

美国一项研究显示,睡眠不足不仅会让人体感到疲惫和增大患病机率,而且还会影响到两性生活的和谐。
而充足的睡眠时间则能够保证你精力充沛,从而使性生活更活跃。对很多人来说,每晚7~8小时是最合适的睡眠时间。当然,年龄越大,需要的睡眠时间越少。

想要婚姻幸福,那就得要两性生活过得好;两性生活好,就要好睡眠好!记住了吗?

4.前戏的最佳时长为18分钟

许多人谣传女性喜欢大量前戏,而研究则显示男女性都认为前戏的最佳时间应在18分钟。当然,这个也因人而异,还可能会受到当时的身体以及心理状态的影响。

ss02

5.男性会选择性行为而不是食物

研究表明:男性有着某些特殊的神经元,使得其在进行性行为时,能够克制住寻找食物的冲动。
而女性则没有这种神经元,因此女性往往会选择食物而不是肉欲上的享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