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风阵阵】血色口红

本土鬼故事……
文·小可

1

小姬有时候会把自己用得差不多的或者用腻了的化妆品给敏敏,还嘲笑的说:“丑小鸭,快点去画画,别这么难看,你这样跟着我会影响我的形象的。” 敏敏低着头紧紧的咬着嘴唇,手里拿着化妆品就转身走了。

离开后的敏敏含泪狠狠的看着打扮花枝招展的小姬的背影。敏敏受够了,她想:”我哪里不如她,她每天叫我干这干那的,把我当下人,还把不要了的东西当垃圾塞给我,够了!够了!”突然,敏敏精致的脸上露出恐怖的坏笑,她偷偷的去找了巫婆刘奶奶,让刘奶奶毁了小姬的脸,看她还有什么好炫耀的了。

刘奶奶知道敏敏的意图便说:“想让我帮你,可以,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敏敏犹豫的问:“什么条件?”

刘奶奶说:“我给你一支口红,你涂在自己的嘴上,让她看到,然后再把口红给她,等口红用完了就把她带来见我!”

敏敏:“为什么?”

刘奶奶:“天机不可泄露。”

敏敏再一次想起她和小姬的种种,想到小姬盛气凌人的样子,敏敏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把口红夺去涂

第二天,小姬来到教室,发现有许多人围在一起,不知道在讲什么,她走过去一眼就看到坐在中间脸上羞红的敏敏,敏敏今天好像跟往常有所不同。

小姬傲慢的走过去说:“你们都在干嘛?”

敏敏刚想开口说话,但另一个女同学小梦站出来说:“今天敏敏嘴上的口红十分漂亮,我们在问她在哪里买的呢!”

小姬一看,敏敏今天画着淡淡的妆,然后嘴巴上的颜色火红火红的,十分鲜艳。小姬的怒火一下子就爆发了对敏敏说:“呀!丑小鸭怎么会打扮这么漂亮了,还有这眼妆、这口红,哟,真漂亮呀!也不知道是勾引上谁了!”

敏敏连忙拉着小姬说:“小姬你别乱说了,我把口红送给你吧!”

小姬:“呸!谁喜欢你这种人的东西!”敏敏却当没听见似的把口红拿出来给小姬看,小姬一看,心里暗暗的惊叹:“这口红绝对是极品货,真漂亮!”小姬一把将口红夺了过来说:“算了,看在你送我东西的分上就不跟你计较了!”便高高兴兴的拿着口红回到自己的座位涂了起来。

大家对于小姬抢敏敏的东西已经习以为常了,就都算了,没有人看到敏敏脸上的表情。自从涂过那口红后,小姬每天都要涂,像中邪了似的,包括晚上睡觉了都要涂。

而敏敏总是梦里看见一个女人,头发披散着,穿着红色的衣服,她走过来轻轻的拉起她的手,然后把她带到了一个地方,突然一把推开敏敏,敏敏掉下了一个黑黑的深渊。“啊!”敏敏被吓醒了,她仔细的回忆刚刚那个梦,它是那么的有真实感。“那个女人是谁?她为什么害我?”

敏敏只记得那女人是穿着红衣服,头发披散着挡住了脸,不过能看到嘴巴和鼻子,她的嘴巴像血一样红。嘴唇?火红?敏敏猛的坐了起来,然后后背发凉,“不,不会的,应该是我太累了。”敏敏便躺下又休息了。

推入人肉榨洞

小姬发现,为什么口红用得这么快?算了,去找敏敏再要一支。找到了敏敏,敏敏说:“口红是我外婆给我的,你跟我去找外婆要吧!” 然后小姬就跟敏敏去了。她们来到阴暗潮湿的小屋,见到了刘奶奶,刘奶奶说:“我带你们去拿口红吧!”

小姬就跟敏敏随刘奶奶到了一个狭窄的小地下室,刘奶奶说:“喏,那就是你要的口红。”小姬疑惑的走过去,看到了一个很深的洞,小姬仔细看,“哇”的一下子就吐了,这哪里是口红,那分明是人的肉泥跟骨头!

刘奶奶说:“那就是你要的口红,唉,只是可惜了,每次要把口红泥(血肉)跟粉(骨头)慢慢分开,可真是麻烦了老太婆我咯!”

小姬吓得躲在敏敏的背后说: “不要了,不要了,我不要什么口红了,我要回家!”

这时敏敏冷冷的说:“呵,这可由不得你了!”趁小姬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将小姬推了下去。“啊!”小姬摔了下去,刘奶奶按了按开关,那个洞就像榨汁机一样的运行了起来。敏敏冷冷的说:“呵!去死吧,虽然我并不想害你性命,但是这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的!”

敏敏对刘奶奶说:“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还要受她欺负呢!后来敏敏还是经常做恶梦,梦到那个女人。敏敏觉得那种感觉越来越真实,为什么会这样呢?

敏敏像往常一样要休息了,可是看到一个具有诱惑的声音在叫着敏敏,敏敏像木偶一样的走了出去,她走啊走,走到了一个小屋,“啊!这不是小姬死的地方吗?我怎么来了?糟了糟了,快点跑。”

可是一个身影出现在敏敏的面前,她披头散发,衣服是红色的,她咯咯咯咯的笑着说:“敏敏,丑小鸭,快来呀,快来陪我呀……嘻嘻嘻!”

敏敏吓得后退,原来她是已经死去了的小姬,天啊!天啊!怎么会这样!小姬笑着飘过来对敏敏说:“呵呵。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你居然杀了我!”

敏敏颤抖的说:“这是你咎由自取的!谁让你老是这么高傲,不把我当人看!” “哈哈哈哈……”小姬突然狂笑,突然一把把敏敏推进了那个人肉洞,打开了按钮,并说:“呵呵。我对你不好?那下辈子我再慢慢对你好,你现在就好好享受享受你是怎么杀死我的。”

第二天,有个重大新闻,某校两名女同学先后失踪,下落不明。

而那个什么小屋根本就再也找不到,只是那个学校里多了个年轻漂亮的女生,她的嘴巴涂有火红的口红——她就是刘奶奶,原来她把人肉敷在脸上,让自己保住青春貌美,而又把人血做成口红,她要亲自在这里给别人介绍口红,因为她想要保持年轻貌美,所以她需要不停的吃人肉吸血。

—————————————————————————–

 

2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