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癫20年
喝解降水招回魂魄

妙婵师太某天下午,妙婵师太接到一个朋友花姐的电话,她在电话里急促的的问师太:“大件事要找你帮忙,有个朋友的妹妹疯了二十年,在疗养院里整天脱光光,你可以帮帮她吗?”

师太想都不用想,马上一口回拒:“疯了二十年?医不到的啦!”

可是,花姐并不死心,不断用其三寸不烂之舌恳求师太帮忙,没等师太答应,第二天她就带着一个女人上门来找师太。

“那女人是疯女美凤的姐姐玉凤,她拿着妹妹的时辰八字来,求我帮她算一算牌卦,看妹妹是否还有得救?”

既然求救的人已来到,师太唯有勉为其难帮她算一算,看她疯到什么程度,就打发她走而已,然而她一打开牌卦,马上浮现出一连串疯女美凤的可怜遭遇,让师太软下心来,即使把握不大,她还是接下了这个“非常任务”,因为美凤不是疯了,她是被人下了“癫降”,一种很恶毒的降头。

“我当场说美凤是中了降头,她姐姐似乎恍然大悟说我所言非虚,因为美凤虽然疯癫,有时候却很清醒,一直说被男人骗走了她的钱,一直在骂一个男人。”

被人下“癫降”

过后师太和玉凤详谈之下,才知道疯女美凤的悲惨过去,自从二十年前经历一场情伤后,受不住打击而疯了。如今得悉妹妹是被下了“癫降”,师太又肯出手相救,这表示妹妹的人生还有希望。

师太缓缓解释:“癫降是恶毒的降头,只要有受害人的照片和衣服,再把他的三魂七魄压在坟墓里,如果再加上受了很大的刺激,受害者很快就会发癫。美凤的三魂被锁住,因而即使她在清醒时说出真话,也没有人会相信。”

疯女美凤今年约四十七岁,二十年前是个小美人,大学毕业后就任职会计师,前途无量,而且不乏裙下之臣。

“据她姐姐透露,美凤在疯疯癫癫之前有一个男朋友,交往半年却还没带过回家,由于她性格害羞,当时我一家人也没有刻意去问她,让她顺其自然发展。后来美凤的精神开始不对劲、经常恍恍惚惚,我们唯有带她去看精神病医生,证实她情绪不稳定,需要靠吃药来缓和病情,可惜情况却越来越糟,最后还搞到在住进精神病院。”

在住院的那十多年来,美凤每个星期都去探访她,真是越看越心痛,因为美凤的病情变本加厉,会骂人、打人,半夜不肯好好睡觉,经常大喊大叫,吃饭时还故意拿饭菜来倒在自己的头上。让玉凤更头痛的是,如果带她出门,她还会突然发狂,半路吵着要跳车。

喝解降水排毒

“后来她把美凤接到疗养院住,因为那里的环境比较好,没想到情况更让人惨不忍睹,因为美凤竟然脱光衣服在疗养院狂奔,管理层要求玉凤尽早把美凤带走,以免影响其他病人。”

对玉凤来说,美凤是一个包袱,可是那是她唯一的妹妹,如果她也遗弃她,往后还有谁会理她?

“为了妹妹,玉凤还特地去台湾拜神念佛、去泰国找和尚帮妹妹念经祈福,在本地又带她到处拜神,符水也喝了不少,偏偏就是没有起色。”师太感叹的转述着。

师太向玉凤坦言,由于美凤已经疯了二十年,降头的毒素很深,不是那么容易解清的,只能够尽最大的人事。玉凤深明大义,表明只要妹妹举止正常,不会随意脱光光,能够照顾自己的起居饮食,那么她就放心了。

“我帮人解降头,一定要当事人喝解降水,这是要把降毒排出体外的。另外还需要他的衣服和照片,这是帮他招回三魂七魄用的。”

妙婵师太解释,解降头时需要当事人的衣服和照片,是帮他招回三魂七魄用的。
妙婵师太解释,解降头时需要当事人的衣服和照片,是帮他招回三魂七魄用的。

病情渐渐好转 

师太帮美凤做了两个月的法事后,她逐渐有了好转的现象,让姐姐玉凤喜出望来。“她的思绪开始有点清醒,有时会告诉姐姐男人骗了他多少钱?那个男人是怎样的人?说到伤心时,还会流下眼泪来。”

师太进一步表示:“她现在没有再脱光光,穿衣、吃饭、喝水都很有条理,有时还帮忙疗养院的员工冼碗、扫地,连疗养院的院长也问玉凤到底给妹妹吃了什么药?不过她没有把真实的详情讲出来,只是笑而不语。”

如今,美凤在康复中,继续喝着解降水,她目前变得乖巧,有如十来岁的小女孩,见到师太还会开口叫人,又兴致勃勃说要拜观音菩萨,让师太太很是欣慰。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56, Jalan Bunga Tanjung 2,Taman Putra,
68000 Ampang,KL, Malaysia.

联络号码:016- 2545 705 /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