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样东西别乱拿! 小心霉运缠身、夫妻不睦永难富!

A

家居风水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忽视这问题,但是家居风水会影响生活的各种方面,虽然有很多人已经开始重视了,却经常忽视一些小细节,导致好的风水被破坏,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小细节是经常忽视的。

那么家中有哪些东西会让自己霉运当头呢?家中有这几样东西万万别留,除非你想霉运缠身,夫妻不睦!

1-旧衣服

B

家里不要有别人给的二手衣服或旧衣服,有些人企图廉价、喜好买廉价的衣服,但这些衣服大部分都不乾淨,来历不明的衣服大多都来自太平间,是太平工作人员从逝者身上脱上去的,这些衣服不单有少量的细菌,还会带有前主人的气味,万一前主人是是寿终正寝,怨气很重,你穿在身上就会肇事下身,细思极恐。

2-厚窗帘

C

厚重的窗帘会盖住财气,就不要挂在家里了,为了盖住太阳光的照射,许多业主会选购厚重的窗帘\来遮挡,但是从风水学角度来讲,窗帘具有两面性,固然无效遮挡室外的阳光,但也同时会使家中的阴气增加。久而久之,财气被挡在外面,煞气出不去,全屋暗淡无光,会愈来愈穷。

3-古铜钱

D

古铜钱最好不要摆在家里,它是古代的货币,是当时的人用来做买卖的,买卖进进出出,打仗过的人也时常带著,也或许是亡者的陪葬品,残馀著前人的气味,若是把它摆放在家里,意味著把前人带回家供奉,很有或许会肇事下身,财帛丧失,霉运连连。

4-古玉

E

有些人很喜欢古玩,而且喜欢在市场上找一些玉石宝贝,虽然这东西很值钱,但是这些东西最好不要放在家里。好多玉石都是从古墓里挖出来的,有些玉石会沾染上墓主人强大的怨气,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便。对我们家里的运势会产生不好的影响,也不利于家里聚财。

5-假发

F

有些人喜欢不同的造型,但是又不想去理发店打理,就会买一些不同造型的假发。但是如果我们没有特殊需要,最好不要买假发,也不要佩戴假发。把这样的物品放在家中,长时间下来,家里的私密空间会可能会受到他人的影响,而且我们在事业和工作上都不会太顺利,甚至会遭到小人报复。

关于风水,我们都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如果家里有这些东西我们一定要谨慎对待。还有我们在家里摆放物品的时候,不要随意摆放,如果说装饰家里空间,我们可以在家里放几盆绿植来美化居家环境。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