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嫁给49岁大叔, 结婚21年生15个孩子
如今居然爆红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特别是在感情这一块,似乎是在更加勇敢的追求自己内心的想法了,这也许是一件好事,人们可以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

在现在这个开放的社会里,人们对于自己的感情,似乎不再被约束了,遇到喜欢的就会去追求,不会在意彼此之间的年龄差距或者是其他的因素,这也就衍生出了“姐弟恋”、“爷孙恋”,这样年龄差距比较大的恋爱。

有些女孩子,在她成长的环境中,可能是因为缺爱,她们就会喜欢上比自己年龄大很多的男子,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大叔控”,她们认为这一类人是比较成熟的,可以照顾自己的。

当年19岁的陆红兰不顾家人反对,毅然嫁给了49岁的大叔梁二,在接下来的21年里,他们两人生了15个孩子,引起不小的轰动。

g1

故事要从1994年说起,出生于贵州农村家庭的陆红兰因家庭贫苦,早早辍学在家,帮忙干活,这一年,19岁的她决定外出打工补贴家用,于是前往广东,进入某建筑工地打工,也正是在这里,她遇到了改变自己人生的男人——梁二。

g2

梁二来自广西玉林,是一个老实朴实的男人,当时陆红兰来到他所在的工地时,什么也不懂,梁二便处处帮陆红兰,没想到一来二去,两个人竟然相爱了,但说实话,他们的爱情并没有得到大家的祝福,梁二家穷也就算了,关键他大了陆红兰整整30岁,比她爹还年长,但陆红兰却完全不在乎,她跟定了这个男人。

很快,二人便结婚了,陆红兰不久之后就怀孕了,并生下一个健康可爱的女儿,为了更好地照顾妻女,梁二决定回到老家,靠割树脂赚钱,虽然钱不多,但足以养活一家人。虽然夫妻二人老实本分,却还是经常遭受村民们的非议,甚至有人想给年轻貌美的陆红兰介绍别的年轻男人,但统统遭到她的拒绝,她要和梁二过一辈子,梁二十分感动,夫妻二人的感情也愈发深厚。

于是在接下来的10多年里,他们又生下14个孩子,其中最小的孩子出生于2016年,是个健康的男孩,这一年梁二已经71岁,由于孩子实在太多,夫妻二人根本无法负担,所以经常让孩子去乡亲们家里“讨”吃的。

g3 g4

同时由于这些孩子都是超生的,连户口都上不了,更没钱供他们读书,一位村民终于看不下去了,将梁二一家的情况向某媒体曝光,很快,梁二一家的故事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一些好心人立刻给他们送去了粮食、衣物等。当地政府接到消息后,也立刻赶往梁二家(此前每次排查,夫妻二人都把孩子送到山里躲起来,故而没被发现),虽然是超生,但事已至此,政府还是给孩子们上了户口,并将他们家纳入低保,每月给2000元补助。

有了政府和好心人的帮助,梁二一家的生活终于好了起来,因为事情的曝光,他们还成了“网红家庭”,隔三差五就有人跑来他们家“参观”,梁二一家因此获得了不少额外收入,生活也愈发滋润。

g5

虽然很多人都被他们夫妻的感情打动,但大部分网友还是很理智,不赞同他们的行为,觉得他们太自私,只想着生孩子,却没想好以后怎么养孩子,教育孩子,若是当年没有媒体曝光他们一家的事情,梁二家的10多个孩子,肯定没钱去读书,他们的未来将会怎样?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