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降夜夜要男人
锁阴法灭欲火

妙婵师太小时候,妈妈常叮嘱我们不要随便吃陌生人的东西,以免被坏人拐走。当时还觉得妈妈很唠叨,吃人家一粒糖果或一片饼干而已,怎会这么容易被骗走呢?

妙婵师太说了一个“可怕”的真相,原来,有一种降头是在食物里下降的……

“这种降头叫‘发花癫降’,当误吃下被施了降头的食物,受害者一到深夜来临,就会欲火焚身,不由自主的出去找男人!”师太揭露说。

被印尼外劳下降

师太贵为云南苗疆第八代唯一传人,这些年来帮人解降无数,“发花癫降”是其中一个她成功解救的个案,这个受害者是一位五十岁的妇女阿芳,而施降者则是在巴刹做工的印尼外劳。

阿芳是轻度弱智的妇女,人长得白皙丰满,看上去像是四十来岁而已。她至今仍是单身,家里只有一个姐姐和她相依为命,姐姐忙着小生意养家,而她则在家煮饭做家务。

她每天都会到巴刹买菜,由于人比较单纯,什么人都可以做朋友。结果就因为这种随和的性格而惹祸上身,被心怀邪念的几个印尼外劳看中,存心把她“弄”到手后,要她成为他们的泄欲工具。

“阿芳心地好,有时会请外劳们吃东西,这班印尼外劳就以礼尚往来做藉口,买了一包饼干请她吃,结果就出事了。”

一向温驯的她突然一百八十度的转变,脾气变得很暴躁,开始在半夜三更偷偷跑出去,快要天亮才施施然回家。阿芳的姐姐已经发觉到不对劲,问她半夜去哪里?她马上变脸发脾气,让姐姐奈她不何。

妙婵师太提醒,在外吃饭时要小心,因为有一种降头是在食物里下降的。
妙婵师太提醒,在外吃饭时要小心,因为有一种降头是在食物里下降的。

一直吵着要找男人

丑事很快传千里,那班得逞的外劳竟然在巴刹的男人堆里炫耀,说阿芳早给他们兄弟“上”了,这件事被传开后,一些看不过眼的小贩告知阿芳姐姐,叫她不要再让阿芳到巴刹来买菜。

“这件事让其姐惊讶不已,质问她是不是真的和印尼外劳睡,她矢口否认,于是其姐姐不准她以后再去巴刹,每天把阿芳带在身边以策安全。可是她中了‘发花癫降’,白天如常人无异,一到深夜就发狂,硬要开门出去找男人。”

起初,其姐想要报警捉人,可是无凭无据,再加上阿芳又不肯合作,这样只会让家丑外扬,也帮不到阿芳。在别无他法之下,她只好求神拜佛,拿了很多符水给阿芳喝,可惜不是很见效,让她头痛不已。

后来她经朋友介绍来找妙婵师太,师太拿阿芳的八字看牌卦,查出她中了“发花癫降”,是爱情骗子最爱用来骗色的卑鄙手法,只要一被下降,受害者到时到候就会“有需要”,不由自主去找施降者“解决”。

妙婵师太说,中了降头的人会有反常的举止,所以身为家人要注意。
妙婵师太说,中了降头的人会有反常的举止,所以身为家人要注意。

做锁阴法喝解降水

师太解释说:“这种降头是印尼人很喜欢用的一种山番降,是把一种叫‘金乌蝇’的东西放在食物内,受害者在没有防备之下吃进肚内,就这样中降头了。如果意志力强的人,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发挥效用,但是阿芳是轻度弱智的人,不到一个星期她就完全受降头控制了。”

中降后的阿芳也变得防备心很强,常质问姐姐是不是到处去拜神。由于师太要用她的衣服和照片作法解降,其姐唯有趁她去洗澡时,悄悄跑进她的房间偷偷拿她的衣服和照片,再马上交给在屋外等候的朋友,由朋友拿到师太处解降。

“我先帮她做锁阴法,不会再有欲火焚身的情况出现,同时还要喝解降水,让她的降毒慢慢排出来。”师太缓缓说。

做了解降法事一个月后,阿芳的情况大有改善,已经没有再半夜吵说要出门。至于她喝下的解降水也发挥了效用,她出现水肿情况,要马上进院留医,吓得她姐姐以为妹妹有生命危险。

“阿芳会水肿是因为她体内的降毒被逼出来了,我叫她的姐姐不用担心,在医院吊点滴几天就会没事了。”果然不出师太所言,阿芳在三天后就水肿消失,可以出院了。

现在阿芳还是继续在喝着解降水,性情恢复正常,而且对姐姐的话很听从,终于让姐姐安下心来。

对于这种“发花癫降”,师太揭露了目前的社会现象,显现人心难测,防不胜防。

她语重心长的提醒说:“外劳离乡背景来打工,他们也有性需要,但是他们的薪水微薄,定期找妓女发泄肯定要花很多钱,所以他们就想到用这种不用花钱的下三流手段,找目标施降头供他们发泄。所以,妇女们可要小心提防。”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56, Jalan Bunga Tanjung 2,Taman Putra,
68000 Ampang,KL, Malaysia.

联络号码:016- 2545 705 /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