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挂葫芦 男女都受益

A

“葫芦”音同“福禄”,寓意非常好,自古以来都备受人们喜爱,更是重要的风水物品。葫芦的材质非常多,但寓意其实都差不多。以往人们喜欢将其放在家中或是办公室里,如今开车出行的人越来越多,所以葫芦也成为了比较常见的汽车摆件。

那么,车上挂葫芦的话,究竟都有哪些寓意呢?具体来分析一下吧。

1-保佑平安

葫芦读起来,同“护路”有些相似,能够让车主在行车途中,更为安全,降低意外事故发生的概率,被更多的福气所包围。其实大多数人在车内挂葫芦,目的就是为了保障出行平安,毕竟谁都不想发生车祸,出现意外流血的事件。

D

2-驱邪化煞

葫芦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风水物品,通过它的形状,大家应该可以看出,与太极阴阳分界线,具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它的出口比较小,肚腹比较大,这样能够将不利的气场,全部吸纳其中,并且进行分解。所以将葫芦悬挂在车内,能够驱邪化煞,将不干净的东西更好地消灭掉。

3-提升财运

葫芦音同“福禄”,一方面,能够提升车主的金钱运势,让其正财和偏财运,都变得更好,从而赚得更多的财富。另一方面,能够降低破财的风险,开车出行,出车祸的概率变小,自然不会花费额外的钱财来修车或是去医院。

B

4-感情美满

葫芦的形状看起来比较像是数字8,所以很多新婚小夫妻在买车的时候,都喜欢在里面悬挂一个造型小巧可爱的葫芦。不但能够装饰爱车,让开车的心情更为愉悦舒畅,而且还能提升夫妻感情运势。

5-英雄情结

这个主要是针对男性车主,因为葫芦在我国古代神话传说故事中,往往与神仙结合在一起。比如说,众所周知的铁拐李、南极翁以及济公等等,身上都佩戴有葫芦。所以男性朋友可能会怀有英雄主义情结,从而效仿先人,在车内悬挂葫芦。

车上挂葫芦注意事项

C

首先,体积不要太大,否则悬挂在车内的话,会阻挡驾驶员的视线,这样比较容易出车祸,后患无穷。别说是提升健康运势了,可能还会加大意外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另外即便不挂在车内,放置在车内的葫芦,也不能太大了,不然比较占空间,不管是放东西,还是坐人,都比较麻烦,车子的舒适感将受到影响。

其次,葫芦虽然形状都是一样的,但材质却是各式各样。车主要根据自身的五行来做出判断,比方说,茶水晶葫芦对某些人,就会产生不利的影响,需要谨慎对待。同时,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以选择开过光的葫芦,这样保障平安、驱邪化煞的作用,会更为强烈。另外如果车内的葫芦时间太长了,想换新的,不能随意将旧的葫芦丢弃,一定要妥善保存,否则会给运势带来负面影响。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