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羡慕别人的好运!
日本命理大师:丢掉这个东西 让气场更好

c1

日本命理大师岛田秀平指出,丢掉物品,心也会变得清爽,因此,当你因为失恋或工作失误、人际关系的龃龉而纠结的时候,这时最好马上进行断舍离。岛田秀平表示,就开运的观点,丢掉东西整理环境,可以“让气场更好”。

丢掉房间杂物,让气场更好

c2

丢掉东西整理环境,就开运的观点来看,是为了“让气场更好”。当你觉得烦恼、迷惘,迟迟无法前进的时候,就进行断舍离吧。当你的内心和房间都处于通风良好的状态,运气也就会随之上升。

但是,突然要你“丢掉东西”,不习惯丢东西的人、对物品的执着过于强烈的人也许会感到烦恼。有的人甚至不知道要丢掉什么、丢掉多少,才算得上是断舍离……这样的人,请告诉自己“我要丢掉五十样东西”。

丢掉不需要的两、三样东西,任谁都可以轻易做到。但是,正因为可以轻易做到,所以效果不高。

要想达到断舍离的效果,在某种程度上,必须有“我丢了好多东西!”“真是太清爽了!”的实际感觉。“狠下心丢掉”的感觉,正是让你的屋子与内心一口气通风良好的重点。

运就是要“搬运”,进行五十样东西的断舍离

c3

要丢掉的东西数量,就下定决心定为五十个吧。两个、三个、五个、十个左右,也许可以轻易地丢掉,但到了二十、三十个……就会产生“这个要丢还是不丢”的迷惘。

“这是某某买给我的。”

“当初买这个的时候,有那样的回忆呢!”

像这样子,面对接二连三浮现的回忆,告诉自己“但现在我已经不需要了”,果断地与过去告别,当你丢完五十样东西后,一定能得到前所未有的清爽感觉。

这就是房子与内心通风良好的感觉,那是种难以言喻的爽快感。坦白说,丢掉五十样东西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比起毫无目的地丢弃东西,有一个具体的“目标数字”,比较容易进行。

之前曾提到,运就是要“搬运”。当房子与内心都处于混乱的状态,行动力也会迟钝。请务必进行“五十样东西的断舍离”,让你的周遭保持清爽,脚步轻盈地去实践你想做的事。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