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来运转】戴对红发晶 变身魅力女强人

佩戴红发晶是女孩子们很不错的选择哦!
佩戴红发晶是女孩子们很不错的选择哦!

红发晶其自然生长过程而内包矿物元素之针状物体,也因这些针状矿物元素增加原有水晶的振荡频率,其磁场是水晶中之最。

红发晶代表刚毅、果断、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能量,可助权威的能量宝石。是财富的象征,也是水晶中的极品,寓意吉祥如意、万事太平、品位与地位的象征。红发晶是权贵的象征,可旺事业、化是非小人,可给你带来幸运,素有幸运宝石之称,极具显著美容功效。

红发晶在化解事非小人方面具有特强的功能,且有激发人体潜能的作用,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甚至睡眠始终无法感到饱足、精神不集中,红发晶是你最好的能量增补剂。

发晶加强个人信念、自信心、果断力,足以给予勇气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是极具权势象征,对于胆小、懦弱、缺乏自信者可让发晶之强劲能量,补足缺憾!红发晶代表刚毅、果断、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能量,可助权威的能量宝石。

红发晶的念力柱可输送任何一种念力进去,红色代表财富和官运,所以红发晶招财的能力也是很强大的。

天然红发晶手链色泽温暖、光泽柔和,而它本身所具有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能够改善内分泌,使得气色红润。因此,非常适合女性佩戴。

红发晶总是给人一种热情奔放的感觉,一种压倒一切的气势。
红发晶总是给人一种热情奔放的感觉,一种压倒一切的气势。

红发晶对女性的作用

1.女性朋友体质羸弱,气血不调者,建议应该多多佩戴红发晶,以补充下三轮(海底轮,脐轮,太阳轮)的能量。

2.不够热情、大方、主动,有性冷感现象的女性朋友,即使有再好的面貌与身材,也不易得到丈夫、男友的宠爱,建议要多多佩戴红发晶,以加强自身的活力、魅力、亲和力。

3.女性朋友可以将红发晶垂挂在腰部以下的部位,也可以戴着睡觉,以治疗妇女病、止经痛、气血调和,对更年期荷尔蒙失调也有疗效。

发晶也算是一个大的分类,细分的话里面还有钛晶、红发晶、黄发晶、绿发晶等等。发晶是含有不同种类针状矿石内包物的天然水晶,一般选购一款自己满意的红发晶手链,从下面三个方面入手:

看材质
一般天然红发晶性质脆弱,形成时受到外力影响很容易产生一些裂纹裂隙,包裹进一些矿物杂质,从而降低其净度。红发晶内涵网状金红石,细密的发丝柔柔缠绕,又称红兔毛水晶(也称维纳斯水晶),红兔毛是发丝越均匀品质越好。所以,在挑选红发晶手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质地,要少杂质瑕疵,这样才是优质的红发晶。

看工艺
因为是红发晶手链,所以应当看其磨工和抛光。磨工主要是去除红发晶的杂质与瑕疵,抛光则是增强其光泽,二者的好坏直接影响了红发晶手链的品级高低。优质的红发晶手链表面要光滑圆润,有宝石光泽。

看款式
尽管手链这一款式比较单一,但是它有大小、松紧之分,而且有的手链还镶嵌有其它饰物,所以看款式也是十分重要的。挑选款式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自己试戴,只要色泽、款式适合自己就行了。

红发晶是主要由丝状/纤维状赤铁矿致色的水晶,细密的发丝柔柔缠绕,像美女的发丝。
红发晶是主要由丝状/纤维状赤铁矿致色的水晶,细密的发丝柔柔缠绕,像美女的发丝。

红发晶手链戴哪只手?

关于这个问题,一般我们都是根据水晶“左进右出”的原则佩戴,大部分发晶属于投射性水晶,一般情况下投射性水晶佩戴在左手为最佳,红发晶也不例外,左手进气,吸收红发晶的能量。这是有科学道理的,在中国是讲究气法之一学说的,而左进右出是恒古不变的中国传统气法,人们相信左手进气,右手出气;所谓左手进气主要进的正能量、正磁场,而右手出气出的是负能量、负磁场。

再来说我们的生活习惯,根据平时的做事习惯,一般还是建议佩戴在左手,因为右手佩戴不仅碍事,还有可能磕着碰着,会使红发晶手链的寿命缩短,所以还是建议佩戴在左手。不过,可能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也许你就是喜欢戴右手,那其实也没关系的,并没有硬性规定到底戴哪个手哦!

红发晶有着强烈的正能量,其代表着吉祥与平安,但是屠宰人员容易使红发晶沾染到血液,导致其灵性降低。所以屠宰人员最好不要佩戴红发晶,也不要用杀生的手触摸红发晶。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