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好的不灵坏的灵”的说法

a

在生活中我们总是跟很熟悉的朋友,或者亲近的人开一些自认为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而这些玩笑中往往会有诸如:“去死吧!”这样的句子。然而在很多时候就是好的不灵坏的灵,到时候就会懊恼自己的乌鸦嘴了。

下面为大家分析关于“好的不灵坏的灵”的说法。

咒语就是施咒者能量的外施作用,它是一种力,可以在被咒者的身上产生作用。祝福和祈祷也是祝福者能量的外施作用,同样能在被祝福者的身上产生作用。之所以宗教一直存在,其原因就是由于有这一神奇之力的存在,所以宗教才兴盛不衰。只不过长期以来,人们不知道形成这一神奇之力的真正原因,所以把它神话了。

b

人们的信仰虽然不同,有道教,佛教,天主教和伊斯兰教等。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要求人们要诚,信,善。站在接人待物的角度而言,诚就是对人要诚实,信就是要对人讲信誉,善就是要与人为善,多帮助别人。站在宗教的角度而言,就是对信仰要虔诚,要对你的信仰深信不疑,要经常的保持善念。如此,就会得到神力的护佑。

其实咒语的道理很简单,用鲁迅的话说,就是千夫所指,无疾而终。但是,今天想提醒朋友们的是:谨慎你不经意的语言变成咒语!千万要当心你的“乌鸦嘴”。先请朋友们听听下面的故事:

c

有位博友叫雾夜飞鹰,他曾经说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位同学说起一对夫妻,不知道因何原因在高速行驶的汽车内吵了起来,年轻的妻子忍不住心中的怒火,冲口对驾车的丈夫吼道:“你死去吧!”怒气冲天的丈夫看着妻子一眼,什么也没说,借着饭后的一股酒劲,一打方向盘,冲向迎面驶过来的一辆大货车。惨剧发生了,他死了,她幸运地活着。

由此,他也想到家里一个远房亲属,他们都是结婚几十年的老夫老妻了,那年,丈夫突然向妻子提起想回自己多年未去的内蒙老家看看,妻子是坚决不同意,但是,丈夫还是执意坚持,末了,妻子拗不过他,在他临走的时候狠狠地对他说:“去吧,去吧,死在那边,别回来了!”真是应了妻子的狠话,他相孺多年的丈夫在老家突发心脏病,死在那边。

d

发生在两对夫妻身上真实的故事,让人深深的反思。两对夫妻都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只是对和自己生活N年的亲人,心不再设防,毫不禁忌,应该说的与不该说的脱口而出,他们以为说话就象自己的左手打了一下自己右手一样容易,不再考虑对方的感受与自尊,殊不知,感情再好的夫妻,说话也要尊重对方,给对方余地,给自己留下空间。不要随便对你爱的人下咒语,如果没有应验,也会伤了对方,如果应验,就是伤了你自己,害了你的爱人,毁了家庭。

朋友们注意,千万不要随意说出咒人的话,无论是相亲相爱的夫妻之间还是朋友同事之间,都要“口中留情”,不能不管不顾的放肆去说。

e

下面五句话是很多朋友都会不经意说的话:

1、你去死吧。(诅咒人家去死)

2、你一辈子受穷(诅咒人家无钱)

3、你这没用的东西(诅咒男人性无能、钱无能、权无能;或者诅咒孩子学业无能等)

4、你打一辈子光棍(诅咒他人一生都没有配偶)

5、你这个小人(诅咒他人变小人,结果自己经常遭遇小人捣鬼)

有一句话相信朋友们都听说过:“好事不出门恶事行千里”;与此类似的就是:“好话不显灵,坏话尽成真。”谨慎你我他的“乌鸦嘴”。

f

如果,你觉得自己运气不好、你的爱人没你期望的那么能耐、你的子女出息不大,你在感情、婚姻、财运、事业、健康等方面都频频受挫,那么,请你反思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平时是如何说话的,有没有不吉利的话语?有没有不吉祥的口头禅?

g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