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怀孕易流产
开花根求子成功

 

妙婵师太很多人都认为,一对相爱的男女在结婚后,一定要拥有两人的爱情结晶品,这才算是完美、幸福的婚姻。

有些人很好命,结婚不久就报佳音,连续三年抱两,最开心的莫过于恨抱孙子的老人家,肯定笑得见牙不见眼。家庭日时,一家大小出游的亲子乐活动更是羡煞旁人。

每次和先生出外用餐看到这些温馨的情景,燕玲回到家后就会闷闷不乐,因为她和先生结婚七年以来,一直很想生两个孩子,可惜肚子不争气,天伦乐遥遥无期。

两人想要孩子想到发烧,医生也看过好几个,生仔秘方也用过,还花了几万令吉做人工受孕也是不成功。双方的两老还到处求神拜佛,家里也有供拜求子观音,应该做的都做了,惟,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其实,大家可知道,一个人有没有儿女,这与命中是否有花根有关。命中有花根的人才会有孩子,如果没有花根的话,任你用尽什么方法,还是不会有孩子的。

妙婵师太有一个法术叫“开花根”,只要以时辰八字以牌挂查花根,查出命中有孩子的话,就可以帮当事人开花根,让人一尝达成做父母的喜悦。

妙婵师太解释,花根有分白花和红花,白花代表儿子,红花则是女儿,开花根不仅可以帮助难受孕的女人,也可以帮容易流产的孕妇稳住胎儿。
妙婵师太解释,花根有分白花和红花,白花代表儿子,红花则是女儿,开花根不仅可以帮助难受孕的女人,也可以帮容易流产的孕妇稳住胎儿。

法事期间不可行房

“我在神诞庆典认识燕玲,当时见她虔诚的对着观音菩萨口中念念有词在求子,便上前和她谈了几句,才得知她求子心切,就叫她不如查看花根,查出她命中有五朵花,而且有白花和红花,肯定是有儿有女的人。”师太回想当时的情景说。

燕玲知道自己并非“不生蛋的母鸡”,马上放下心头大石来,师太告诉她有关“开花根”的法术,她欣喜不已,马上要求师太帮忙。

师太表示这是二十一天的法事,需要用法表念咒,在这期间,当事人不能和先生行房,否则会功亏一篑,如果是难开的花根则要二十八天的法事。

她进一步缓缓讲解说∶“很多人命中都有好几朵花根,白花代表儿子,红花则是女儿。也有人命中只有一朵。开花根不仅可以帮助难受孕的女人,也可以帮容易流产的孕妇稳住胎儿。另外,还可以转花根,让想生儿子或想生女儿的人得偿所愿。没有花根的朋友就只好认命了,不用白费金钱和精神去求子,只会徒劳无功。”

妙婵师太在做法事之余,还要扮演生育专家,交待燕玲在法事过后才行房之外,最好配合排卵期,在月事的十日后行房,受孕的机率会更高。通常法事完成后的三个月内就会传来好消息,如果错过排卵期的话,则可能要等上六个月才有喜讯。

做了法事三个月后,师太接到燕玲的电话说她怀孕了,后来生下一个白白胖胖的女娃娃。坐完月子后,她又再上门找师太,说要快点生第二胎,要转花根生儿子,果然让她好事成双,两夫妻终于有儿有女,燕玲对师太说,她今生再无遗憾了。

只须要当事人时辰八字,妙婵师太以牌卦卜算,就可以帮当事人开花根。
只须要当事人时辰八字,妙婵师太以牌卦卜算,就可以帮当事人开花根。

花根弱容易流产

过后师太再分享一个例子,子慧连续流产五次,让她痛心不已,很担心以后再也没办法怀孕。她向师太哭诉,怀疑是家婆乱移家里风水,所以才导致她流产,因而生气家婆,过年过节也不肯和老公回家乡。

后来有身孕也不敢大事宣扬,怕胎儿小气,然而还是接二连三意外流产。师太帮她查花根后,得悉其实是她的花根很弱,难怪每一胎都怀不稳。

“她很容易受孕,但是花根弱,所以她每次怀孕,医生都说她的胎儿弱,要吃补品和打补针保胎,甚至躺在床上几个月,胎儿还是一样意外流产。后来做了法事后,她终于在怀第六胎时,顺利生下儿子,还带着老公来向我道谢。”

怀孕不得转花

另一个顾客一连生下三个女儿,很想生一个儿子继后香灯,因为先生是独生子。可惜她不听师太的指示,在法事尚未完成期间,于月事三天后两夫妻就行房,结果一击即中怀孕了。

“当她开心的告诉我怀孕的消息时,我坦白告诉她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法事尚未完成。我马上帮她再查花根,查出这一胎是红花,她后悔极了,求我把红花转为白花,但是已成事实就不能转花,否则可能会流产,或者生出来的女儿会有男性倾向。一年后她迫不及待再度怀孕,终于让她生下儿子。”

询及为何有些人会没有花根,师太解释说,这是前世带来的业障,也许当事人前世曾堕胎,或者谋杀他人子女,抑或前世对父母不孝,因而今世会遭受无儿无女的惩罚。

因此,大家谨记要多做善事、行好心,这样才会多积福报,为今生和来世的自己消除业障。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56, Jalan Bunga Tanjung 2,Taman Putra,
68000 Ampang,KL, Malaysia.

联络号码:016- 2545 705 /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