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请回家10年穷? 犯了戒传说会成真!

001

很多人都觉得如果家里面请回观音的话,这十年肯定是要受穷的。其实这句话并不是没有道理,但是真正治穷的原因并不在于请观音,而是把观音请回来以后没有遵循这些原则,所以你才会穷。那么观音都需要注意什么呢?

一、不许供酒肉

很多人都不曾了解供观音到底应该怎么做,所以就随便往供盘里面放上了一些酒肉。这些人认为酒肉才是比较贵的东西,所以供奉就要供奉比较贵的东西,才能展现出自己的诚意。

其实,这样的做法是很片面的!要知道,观音从来就不吃这些东西,如果你长时间这么做的话,肯定是要变穷的。所以在供奉观音的时候还是主要以水果为主,而且还不能是你吃过的,买回来的水果必须第一个要留给观音,剩下的你才可以吃。此外,供奉露水的时候也一定是干净的露水,这些地方千万不能马虎,稍微马虎一项,都会感觉到你没有诚意,那么自然现状就会变得窘迫了。

二、不要对着餐桌

很多时候我们并不了解观音的摆放位置,所以就把观音对着我们的餐桌了。其实这种摆放方式是非常错误的,因为一旦我们平常餐桌上有肉类的话,就会让观音觉得我们在杀生,这样的话非但不会让我们好过,反倒会让我们越来越贫穷。

002

这里并不是说你不能吃肉,只是千万不要让观音看到就行了。平常把观音放在与餐桌相反的方向,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样的问题,不然的话就等于自己找苦吃。但是,如果你家的餐饮都是偏向于清淡的话就不需要在乎这一项了,反而把观音对着餐桌对你有好处,这样会让你慢慢变得富有和健康,因为观音比较崇尚我们吃素食,这样才算虔诚,才算不杀生灵,所以在这方面就需要多多注意,不同的神佛需要用不同的摆放方式。

三、不要请太多观音

很多人都觉得要是请观音的话就一次性多请一些,这样的话以后就不需要麻烦了。其实这样的方法也是比较错误的,观音一个就已经足够了,如果说家里面观音太多了,反而会让我们变得越来越穷。

因为供奉的神多了,会让观音的心乱,反而不能够好好的保佑你。要知道,家里的一个佛像就等于有了万佛,这东西并不是说多了就好,相反只需要一个就足够了。而且,供奉一个观音还不至于让我们分心,可以更好地去善待这座观音像。如果说供奉得太多,可能我们都忙不过来了,以至于忽略了某些神像的感受,从而被制裁和处罚,这也意味着你的能力不够大的话就尽量要从小事做起,如果总想要一步登天,那么最后肯定会摔得很惨。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