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向无语良师致敬

 

特别鸣谢: (左)苏毅教授 (右)主持人郑炜达
特别鸣谢:(左)苏毅教授    (右)主持人郑炜达

相信很多人只知道捐器官,却甚少知道捐大体这回事!

在华人传统文化中,人往生后,为社会捐器官已算是跨出一大步。但,如果捐大体则是将完整遗体捐献给医学院,这种做法有多少华人人家可以接受?假如没有公众捐赠躯体,医学院的学生如何在学习过程中动下人生的第一刀?如何让医学得以获得新发现?

由于捐赠大体的往生者为医学院学生及社会贡献,故有“无语良师”的称号……然而,您依然有疑惑和好奇?这次《爱生活》特邀马大医学系无语良师中心行政总监苏毅教授,在直播间与大家分享这非一般身教又充满意义的话题!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