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水晶 招来美丽好气色

如果想跟老天祈求健康好气色,这5种水晶先准备好来!晶灿缤纷的水晶由于具备大自然恩赐的神秘力量,随身带着一块小小的水晶矿石,就能替你默默招来幸运的正能量,这5种水晶就是你需要的身心补给品。

872fdd258fd1b784057e410e6bc9917d

1. 海水蓝宝:情绪释放

女人最怕的致老因子就是无形的压力,如果你时常因为压力大产生想出走的念头,如海洋般湛蓝清透,仿佛带领自己航向世界的“海水蓝宝”将能带来最好的慰藉。

海水蓝宝传说诞生于海底,如人鱼眼眸般具有疗愈力量,能帮助开发内心向大海一样深邃的各种情感,并帮助正确完整地对外自我,把如压力锅般闷在心里不说的情绪缓缓松开,整个人也变得温柔起来。戴上后仿佛全身浸泡在海水中的清凉感受,可以降身体火气,调节免疫系统的稳定。

2-348

2.萤石:纾缓头部

萤石除了在紫外线照射下会发出萤光因而得名之外,它拥有各种色彩的组成:紫、绿、蓝、透明或偏粉红色,也有“彩虹宝石”的美誉,对于喜欢缤纷色彩的女性来说,是很容易一见钟情的入门款水晶。

不同色彩的萤石对应不同身体区域,但小编特别推荐紫色系萤石,它对应头部的循环系统,尤其现代都会生活每天都有大量资讯流通,很多人一不小心就会烧脑过度,可以随身携带萤石滚石,或是在办公桌前摆萤石晶座都有舒缓的效果。

O1CN01RvTtqN2HAQkMqFzDo_!!0-item_pic

3.黑碧玺:养身又养颜

黑碧玺包覆在白石英内的黑白时尚外观,最近人气度直线上升!它就像居家生活必备的好伙伴,因为它的压电性与电热性能吸附或排斥轻物质,建立清爽的气场,就连慈禧太后也是碧玺的爱用者。

随身携带黑碧玺,它的稳定波长帮助趋走体内不适合的能量,而日本人喜欢用黑碧玺一起煮饭,据说会更好吃! 据悉把黑碧玺洗干净后放到装凉开水的水瓶,每天醒来饮用自制的净化水晶水,为身体注入纯净的水能量,养身又美颜。

黑碧玺请记得定期净化才更能发挥它的效果喔!

0d02a682be25946031a39c7ead7d7f3c

4. 拉长石:明目回春

拉长石最初发现于加拿大拉布拉多区,因而得名,在爱斯基摩因纽特部落传说中,拉长石又被称为“火石”,因为石头的灰黑底色随光线变化辉映,绽现如暗夜极光般的梦幻色彩,它幽静冷冽的外型在欧美国家有许多爱好者。

拉长石具沉稳坚定的长波能量,需要经常用眼工作、热爱追剧的人,绝对少不了拉长石的陪伴,凝视它的光芒能帮助纾缓眼睛疲劳;对于想要加强体能的人,配戴拉长石也能帮忙补回体力。

7bdbc2a9f42caf2d13bc0b0b1ed4b270

5. 白水晶:回归平衡

每种水晶有独特的对应色彩效果,白水晶代表的白光是红橙黄绿蓝靛紫七种光色的总和,具有平衡圆满的力量,即使内部有云雾、冰裂的构造,也不影响它的能量效果,有人特别喜欢里面有彩虹的结晶,拿在手上转动欣赏,可以把白水晶的平静能量带入心里。

白水晶也有帮助畅通身体内滞留能量的效果,把它们都排除后,心境将逐渐恢复平顺状态,自然能吸引更多好运与贵人现身。白水晶也有强化其他水晶振动频率的特性,一起搭配可以增强功效。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