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舒适圈发掘潜能
用一支唇釉散发自信美

每个女性在每月中,一定有一大部分的资金都花在美容产品、护肤品上。对于市面上林林总总的产品,不少爱漂亮、渴望肌肤宛若新生的女人比比皆是。但是让在寻找适合自己产品却千载难寻,而“纯天然护肤品”才是现在的“王道”,因人们也越来越着重天然健康的美容、护产品!

原本从事材料估量师 ( Quantity Surveyor, 简称 QS )的她,认为不可能一世都在做打工一族,一直对于美容品领域都深感兴趣的她,让原本从事材料估量师的她,为了自己的梦想,选择往美容行业发展,不久就推出了属于自己品牌的美容产品,主打胶原蛋白,没想到一推出市场就广受女性的青睐!

主打胶原蛋白美容产品的品牌“BELLINESè”,品牌名字开头“Belli”在意大利文内是代表美丽的意思,代表着‘“BELLINESè”’美容产品,让每个客户使用后,都会让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BELLINESè创办人郑晓潓(Angeline),把内心的那一团火释放出来,成立自家品牌,更赢得群众的心。
BELLINESè创办人郑晓潓(Angeline),把内心的那一团火释放出来,成立自家品牌,更赢得群众的心。

“BELLINESè”创办人郑晓潓(Angeline)表示:“从小我就很喜欢漂亮的事物,不过在我大学毕业就投入材料估量师行业,不久我发现到除了自己打扮漂亮,如果还能帮人打扮得漂漂亮亮,那种心情会是非常开心及美好的事情。因此在2006年我就开始前往上化妆课程,于2007年正式开始我的兼职化妆师,到现在都有十多年的经验了!”

“初期做兼职化妆师的时候,我只是默默无名,因为在这行还是个新人。记得第一个客户是我的同事,那时她要结婚,就找上我当她的化妆师。那是我第一次化新娘妆,心情可说是非常的紧张。但也非常感谢她愿意给我这个机会,不久我也慢慢建立起客户群,渐渐接到不少的生意。”

成功背后“下足功夫”

拥有正职又有兼职的Angeline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周末也都不停的接化妆工作,没让自己停下来。“因为我需要建立客户群,让更多人认识我。没得休息当然会很累,但只要是你热忱的事情,无论多累都会有满足感。2015年我就正式辞职开启我化妆师的行业,因我也接到了国外工作,化新娘妆。”

一支胶原蛋白唇釉融合了多功效,瞬间点亮好气色,让零妆容也变靓丽!
一支胶原蛋白唇釉融合了多功效,瞬间点亮好气色,让零妆容也变靓丽!

2017年,随着化妆行业慢慢兴起,Angeline意识到,社会对化妆师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市面上的化妆师也越来越多。而她不可能只依靠一份化妆师行业,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品牌生意,不能单靠化妆生意。

精神抖擞的Angeline指出:“身为化妆师,都需要去了解每样的化妆产品成分,毕竟是用在客户脸上的产品。此外,一些口红含有不少重金属成分,单用清水清洗是根本洗不干净的,而长期涂抹口红不卸,会导致口红色素沉淀,令嘴唇颜色变黑。”

“碰巧有不少客户询问我,为何不推出属于自己的化妆产品?因此我就开始做调查,关于口红的配方,从研发产品配方、寻找厂家、罐子、设计、宣传等等。做好一个产品需要花上1年的时间,而且每样产品,我都会先用在自己脸上,确保品质安全才会推出市场,若不好我会不断改良。再接下来,罐子设计方面也需要留意,以确保液体不会外漏等。”

涂上最温柔的百搭豆沙粉、元气少女感的甜美橘粉色,让你马上变漂亮!
涂上最温柔的百搭豆沙粉、元气少女感的甜美橘粉色,让你马上变漂亮!

让气色瞬间被点亮

主打胶原蛋白的“BELLINESè”,在2018年就推出了胶原蛋白唇釉,具有护唇、显色、持色,而且质地清透不粘腻,瞬间点亮整个人的气色。

“之后了解不少女性都讲求方便、快速,又需要防晒,因此推出了De Glamor Glow 胶原蛋白防晒素颜霜。”

近期该产品非常热卖,它是一款天然成份胶原蛋白珍珠防晒素颜霜。来自法国配方,马来西亚包装。具有防晒、防紫外线、淡斑、美白、自然美肌、轻薄透亮、抗老化等配合,非常深受许多女性的青睐。

天然成份胶原蛋白珍珠防晒素颜霜,让人用得安心。
天然成份胶原蛋白珍珠防晒素颜霜,让人用得安心。

她说:“这一款防晒素颜霜在行动管制令(MCO)期间非常的畅销,因它非常的保湿,使用后肌肤看起来不但有精神,而且也提升气色,也帮助均匀肤色、提亮及不油腻,还有淡淡的花香是采用玫瑰花油调成。”

从创立品牌,她一直秉持着,所有的产品都是纯天然、无防腐剂及人造香料!常使用都不会对人的皮肤造成影响,避免伤害肌肤、破坏肤质!

“女人的自信美丽和精彩幸福的人生就是BELLINESè的使命,必须对自己的事业和顾客负责任!”
简介:
姓名:郑晓潓(Angeline)
行业:BELLINESè
发迹:喜欢美容产品,又担心化学成分,因此自己创立了美容产品。
创业格言:梦想是成功的起跑点,只有相信坚持勇敢的豁出去才是成功的终点!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