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贾静雯长女讨厌
修杰楷用耐心与爱终于成功

0

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好感情人人皆知,堪称“模范夫妻”!他们也常在社群平台晒女儿,咘咘和波妞都有超高人气。

不过,大众更关心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和修杰楷的关系,她年幼就经历父母离婚,又要接受突然冒出来的“修叔叔”,彼此是怎么磨合成现在融洽一家五口呢?

1

事实上,梧桐妹也曾抗拒修杰楷的介入,贾静雯记得有次她不写作业,修杰楷认真纠正她,却引来梧桐妹反感:“我不喜欢修叔叔!他凭什么管我?”女儿对修杰楷的不满,让她当时很苦恼,花了很多时间,分别跟2人沟通,讨论怎么做才最好,后来他们乔好,由她担负起管教女儿、扮黑脸的角色,修杰楷则是“朋友”立场,陪她聊天玩乐。

2

贾静雯的用心良苦,加上修杰楷付出许多努力,渐渐地,两人的关系慢慢改善,梧桐妹不再介意修杰楷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不过,梧桐妹仍然喊他“修叔叔”,对此修杰楷表示并不介意,改口也好,不改口也罢,他觉得称谓并不重要,况且,他并不打算取代梧桐妹的爸爸:“我只希望尽力扮演好叔叔的角色。”

3

长久以来,修杰楷一直用行动证明:“不论是继女还是亲生,三个小孩都一样爱!”梧桐妹也能感受到修叔叔的付出,在修杰楷34岁生日时,梧桐妹送给他一张英文卡片,里面写道:“你已经陪伴我三年了!这些年来,我很开心!希望你跟我一样开心又享受,很高兴在我的生命里…有你。”修杰楷看到这张卡片,不禁当场落下男儿泪,直呼:“好感动!”

4

就算没有节日,梧桐妹也会贴心表达心意。有次,修杰楷收到她亲手画的衣服,兴奋地拍照,并上传脸书炫耀:“耶!我也有Angel(梧桐妹)大师亲手手绘设计款,太开心了。我要穿它出门当个时尚人……”从生活中的小小互动就能感受到,修杰楷和梧桐妹都很爱对方,就算嘴巴上不改口,在他们心中,彼此早就是一家人。

5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