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星梦之夜

 

特别鸣谢:颜愫蓉(Selina Gan)
特别鸣谢:颜愫蓉(Selina Gan)


拥有一幅甜美的面孔,闪亮的歌声,感性又不失清纯装扮的她——颜愫蓉(Selina Gan),相信有听过她在面子书“K播百汇”唱歌给你听的人都一定不会感到陌生!

是的,她曾是南方唱片歌手,灌录过两张个人专辑,分别在2015年及2016年。而且在舞台出道已有20年以上,8岁开始踏入比赛战场,曾荣获超过百个冠亚季军。直到2017年举办过个人“星梦之旅”演唱会,反应都不俗!除了商演,目前她还是MEC Studio歌舞艺术学院院长,甚至也是歌唱导师至少有10年教学经验。

如此积极且为歌唱生涯坚持到底的Selina,“爱生活”的“今夜SING空下”怎可能少了她呢?歌迷们请竖起你的耳朵,留着你的心,一起约在SING空下听她唱歌!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