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生肖,钞票八方来,数钱数到过年

在十二生肖中,有几个生肖“脚踩”储钱罐,钞票八方来,数钱数到过年,其中一个会不会是你呢?

a

龙:福星辅助 赚足财帛

属龙的人在2020年虽然运势一般,身边还有霉运出没,不过在他们的兢兢业业的努力之下,还是收获了不少进账,同时也积累了更多经验。在2020年内,生肖龙迎来崭新机会,有福星的辅助,幸运连连,在生活中广交贵人,开辟更多的财路,赚足财帛,一生无忧!

b

虎:逢凶化吉 贵人相助

属虎的人骨子里十分的高傲,因此他们是不会轻易服输的。尽管他们之前遭受了很多的困难,但他们也不会因此放弃,一直坚持了到现在。从2020年的9月开始,生肖虎的人会一来求财顺利,二来告别霉运,逢凶化吉。再者他们福气上行,带来事业上的贵人鼎力相助,再者生意做通,越做越大。

c

鼠:八方来财 事半功倍

属鼠的人他们在生活中一直就是一个流露财气之人,不管过什么样的生活,身上的贵气都是藏不住的,而身上的富贵命理也是无法改变轨迹,而正式踏入牛年之时,就是新春鞭炮响起之时,鞭炮一响,财气从八方聚来,富贵得以萌芽,生活红红火火旺开来!事业上,天乙贵人吉星相助,属鼠人无论是求职,还是创业都容易获得贵人的帮助,工作可以快速完成,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