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你不知道的鬼神那回事

 

特别鸣谢:心灵治疗导师Helen Chen
特别鸣谢:心灵治疗导师Helen Chen

 
在这农历七月期间,特别敏感!为什么?因为是我们华人传统说的“鬼月”。其实,关于神鬼,你知道哪些事?他们真的存在吗?我们又该如何看待?相信每个人都想过这个问题,一般人的态度都是似是而非的,不确定有,也不确定没有。

孔子不语怪力乱神,事实上并没有否定神鬼的存在。又主张敬鬼神而远之,就是因为一般人对鬼神不容易了解,很容易引起误解,所以才采取存而不论的态度。

对这些不能见到,不能听闻,不能碰触的鬼神,拥有阴阳眼的心灵治疗导师Helen Chen,将在“爱生活”让你对鬼神加以了解,正所谓:“一念成神,一念成鬼”。所以,敬神远鬼非但不迷信,而是一种好事,你说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