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窗时尚设计 却成家居风水隐患

lo

如今,大城市中生活空间受到挤压,人们都比较向往开阔的视野,所以在进行家居装修时,很多人都会选择给家中安装落地窗。殊不知,落地窗也是有很多风水讲究的,不可随便乱开,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落地窗的风水弊端,一定要谨慎安装哦!

通常落地窗的材质都为玻璃的,而只用玻璃来进行遮风挡雨的话,则容易造成人内心恐惧,十分不踏实。 并且,若是家中的楼层较高,那么就会让人毫无安全可言,常常出现心惊胆颤的感觉。

另外,由于落地窗过于开阔,会将居住者的日常生活全都暴露在外,有种被人偷窥的感觉。长时间下去,会导致居住者的精神受到影响,从此变得疑神疑鬼,恍惚不安。

卧室落地窗,泄露人气

lo2

卧室是我们休息睡觉的地方,需要和谐安静的气场,若是卧室设置成落地窗,则就相当于多了一扇门,不仅会加速气流流通,容易将旺气泄露,还会带走卧室内的人气。

久而久之,就会造成居住者整日昏昏欲睡,毫无精气神。 并且,卧室如果用落地窗,就会使得阳光全部照射进房间,形成风水学上的光煞,导致居住者的身体健康受损,夫妻感情不和,事业发展不易。

厨房落地窗,钱财难存

lo3

相比较而言,落地窗更适合一些公共场所的装修,千万不可将家中的厨房设置为落地窗。要知道厨房不仅是比较私人的地方,更是一家人的食禄之所,代表着家宅的财库。

若是将厨房设置为落地窗,则会导致家中的财库外露,家人常常发生破财、漏财之事,难以存储钱财。同时,家人的饮食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易患肠胃疾病。

客厅落地窗,阳气过盛

lo1

在风水学上讲究“阴阳平衡”,若是一个家宅阴气过重或是阳气过重都是不行的。而由于落地窗采光强烈, 若是将客厅设置为落地窗,则容易导致家中阴阳失衡,阳气过重,造成家人之间易有矛盾分歧,感情受到影响。

并且,客厅是风水学上最能招财聚气的地方,而落地窗难以聚财汇气,会导致家中的福气全都流走,财气外泄,家人常常因为钱财而发愁。不过,若是客厅已经设置了落地窗,可搭配深色窗帘得到缓解。

落地窗对形煞,争吵不断

如果家中是落地窗,那么视野开阔,就更容易出现一些尖角物、桥梁、电线杆等形煞。 而在风水学中,窗户最忌正对这些形煞,是非常不吉利的征兆。

长时间下去,就会导致家人之间关系不和,容易发生口舌之争,甚至还会为家人引来官司诉讼之事。严重的话,还会使得家中成员被疾病缠身,且难以治愈。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