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房子越住越穷

a

一、长期住在地下室

不少打工者初期创业时,由于经济窘迫只能借宿地下室。然而,假如长期住在地下室,时间超过一个属相的变更,如从鼠年住到牛年。那么,越过越穷的房子风水对你来说就产生作用了。你除了经济上入不敷出外,很可能恋爱情感也饱受影响。曾经考察过一位名人的别墅,其地下室被装潢得金壁辉煌,干吗用呢?呵呵,一是女主人摆放几百双漂亮的鞋子。二是几百套豪华的衣服,还有大块场地是供其宝贝孩子玩耍用。唉,难怪这位名人自打住进这别墅以来,就没有什么好运过。

建议:长期住在地下室的朋友赶紧搬出,早日见到阳光,好运会回到你身边的。

b

二、白虎压过青龙的房子

一些房子的右边是很高的楼,或者是很高的高压塔、烟囱甚至是过街天桥(对于一、二层住宅来说),而左边则相应楼房低矮。那么,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你就会真正感受到风水的威力了。或许你会健康不佳,或许你财运不开,或许你事业不顺甚至官司缠身。总而言之,很大原因与风水有关。

建议:假如已经住在了这样的房子里,建议应当立即进行化解,最主要的是请镇宅吉祥物,比如泰山石敢当或者龙生九子中的一子。

c

三、厕所与厨房门对门

不知为何,开发商经常将房子建成厕所与厨房门对门的格式。这种让“上水”直接通“下水”的格局,应验了那句话“酒肉穿肠过”,财富留不住,明显是越过越穷的风水。

建议:这样的房子主人赶紧改厨房或者厕所的门,假如无奈不能改,那么至少在厨房门上挂平安瓶或者中国结,在厕所门上挂门帘或摆放铜马等。

d

四、大门对窗

假如是自家大门一开,就能望见窗户,那漏财格式已经诞生。许多所谓的南北通透的高层板楼都是这种格局。

建议:最好的方法是在大门内做玄关,把这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改了。

e

五、大门直对别家门

很多住宅的大门都是两两想对,即是这家大门与另一家大门相对。如此,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很可能就产生了。假如,对门那家的气场、属相、五行等恰好与你家的气场、属相、五行相克,那么倒霉的肯定是你啦!

假如对门要充分利用大门外的场所,在大门外摆放鞋架、杂务,那么更有可能因此对你的房子形成凶煞,你能走好运才怪呢。假如对方明白这个道理,“不经意”间将一面八卦镜挂在门上、直对你房子,那么,后果也就不用多说了。

建议:假如房子有这种格局的朋友,需要在自家门框上挂中国结,同时在门内做玄关或挂门帘为宜。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