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大师驾到之易经解密

 

特别鸣谢:林舒苑老师
特别鸣谢:林舒苑老师

大家在这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国家政府能做的就是资助人民如何度过难关,再在6月软解封,让国民经济恢复工作,以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

尽管如此,人们的信心依然受挫,努力了这么久突然一下时势起了大变化,人们不只适应不了,遇不到好的机会,钱不夠用,还转型不了,加上各大企业公司倒闭潮更体现出要求生存必须要创新,重新出发!

要如何有所突破?从什么方向重新出发?林舒苑玄学老师经过多年易经奇门经验,告诉你2020年下半年要如何提升自己的创造力、贵人运和财气之余,还让你做好下半年规划迎接2021年!而且,若分享此直播宣传文案予5个人,你将免费获得两堂价值499令吉的八字入门班!只限10人受惠,想要让自己过得越来越好,赶紧分享出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