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女儿小时候被呛“像爸爸好丑!”
10岁近照网友惊呼:超像妈妈!

当年赵薇凭一部《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一角,古灵精怪的性格,搭配水灵大眼以及精致外貌,如今也难以找到代替人选。
当年赵薇凭一部《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一角,古灵精怪的性格,搭配水灵大眼以及精致外貌,如今也难以找到代替人选。

赵薇的颜值巅峰是拍《还珠格格》的时候,那时她将古灵精怪的“小燕子”演活了,大家都认识了这个大眼睛的小姑娘,赵薇也凭借这个角色红了20年,如今赵薇早已结婚生女,女儿都9岁了!

z2

2008年,赵薇嫁给了地产富商黄有龙,之后赵薇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只当演员的她转型当了导演,她的处女作《致青春》收获7.2亿票房,成绩相当不错,后来在老公的带领下,又进军商界,这些年身价翻了好几十倍了!

如今赵薇也很少出现在屏幕前了,想必是把更多时间花在陪伴女儿成长上吧!赵薇把女儿保护的很好,网络上关于她的照片也不多,于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赵薇这么美,女儿长什么样呢?

z3

赵薇女儿叫黄新,寓意“新的生命”,小名叫“小四月”,2010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经9岁了,看了她小时候的照片,其实小四月长得很普通,五官像极了富豪爸爸,没有遗传到美妈赵薇的优良基因。

z4

但随着年龄增长,小四月长开了,越来越好看了,眼睛水灵清澈,倒是越来越像赵薇年轻时了,再加上那一头乌黑的长发,活脱脱一个小美女。赵薇10岁女儿近照曝光,网友看完不淡定了,这长相真的太高级了!

z5

赵薇夫妇身价不菲,对女儿的教育也很重视,据说她把送到香港上学,而且还为了女儿上学,在香港买了三套学区房,一共花了1.2亿!小四月就读于香港最贵的耀中国际学校,一年学费折合人民币13万,真是土豪了!

赵薇在教育资源上并不吝啬,同时也注重孩子内心的丰富,今年10岁的小四月,会弹钢琴,会画画,会说英文,会跳舞,会游泳,然后还识字,还会算术。这张照片的小四月,越来越有文艺范了。

z7 z6

虽说小四月含着金汤勺出生,但赵薇对她的穿衣打扮还是很接地气的,一点没有富家孩子的娇气,网友也大赞赵薇的教育方式好。

z8 z9 z10

赵薇说过:教育从来都不是比较谁更富有,拼的是谁更用心,优质的教育资源。大家觉得对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