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异性缘全因改坏名!
姓名笔划透视你是否受异性欢迎

“不怕生坏命,最怕改坏名”,姓名代表着你个人,同时也代表着你的命运,这对于一个人的一生可能有很大的影响。有时候,你有没有发现你或者身边有些人的异性缘是特别好,又或者一直有恋爱的机会?偷偷告诉你,这很大机会是跟他/她的名字笔划有关!究竟有多少笔划的姓名会有特别好的异性缘呢?现在就为大家揭晓!

异性缘吴美玲在节目《命运好好玩》上分享了哪些笔划的人更能吸引到异性。
吴美玲在节目《命运好好玩》上分享了哪些笔划的人更能吸引到异性。

哪些人天生异性缘强?

易经姓名学权威吴美玲在台湾节目《命运好好玩》上就为大家分享了哪些笔划的人更能吸引到异性。她将具有异性缘的人分为两种,一种是有才华,另外一种是有体贴细心的魅力。

如何计算姓名笔划?

姓名格局有天格、人格、地格、外格和总格。以黄仲昆为例,是一姓双名的格局,姓=黄(笔划数12)、名(第一个字)=仲(笔划数6)、名(第二个字)=昆(笔划数11)。

天格=姓氏+1
人格=姓氏+名(第一个字)
地格=名(第一个字)+名(第二个字)
外格=名(第二个字)+1
总格=姓氏+名(第一个字)+名(第二个字)

1. 有才华
(笔划:14 ,15 ,17 ,18 ,19 ,23, 24, 25 ,27, 34, 37, 41)

拥有这些笔划的人虽然也有感性直率的一面,但是天生比较理智,直率,这类型的人最容易吸引异性,成为好朋友。因为与他们聊天时,他们都会很真诚,很直接地给对方意见。

这种直率,尤其发生在女生身上,女的就好像是男的“好兄弟”,而男的往往会成为女的“男闺密”。

虽然拥有这些笔划的人,他们很容易被异性视为如同性般的好友……但是!!大家别忘掉,你们才华是在于自身的专业,例如是弹琴打鼓,异性会被他们刹那间的才华所吸引;所以自己要懂得把握这些moment啦!

而笔划中有17,27的人,他们喜欢躲在自己的空间里面,例如擅长做模型、擅长做仲裁、擅长做研发等等,从而吸引到异性。

代表人物:林俊杰

m2

林俊杰的人格、地格均是17划,而总格则是25划,全都命中“有才华”这一类。

笔划有14,24的人口才非常好,有很多话题都可以第一直觉给出反应,因为这类型的人直爽豪迈,聊天会十分投缘。例如讲车子可以很迅速讲出哪一款车比较好、讲红酒时可以很快说出哪一年的红酒最好等,而不会说不知道,没有作假的成分在里面,非常吸引异性。

代表人物:森美

m3

森美(梁志健)的姓名笔划中的人格及地格则是18划,充满主持经验的他,当然是个很会带动气氛,让大家一起“疯”的人啦!

2. 有魅力
(笔划:13,22,29,31,32,40,42)

这一类的人很细心体贴,擅长聆听异性的心声,记得对方爱吃什么,记得对方喜欢什么,听过哪些音乐,看过哪些电影,天冷时会帮你披上外套,是一种非常细心体贴的人。

这类型的朋友相对温柔体贴,也很会安慰人,相信不是暖男就是知心姐姐啦!

异性缘代表人物:张曦雯

m4

张曦雯可说是有魅力的代表呀!她的姓名笔划中的人格、地格以及外格分别是22划、32划及13划。

代表人物:彭于晏

m5

男神彭于晏的姓名笔划中则是既有才华又有魅力!他的姓名中的天格、地格及总格分别是13划、15划及25划。

代表人物:何超莲

m6

何家千金何超莲同样也是又有才华又有魅力的代表!

异性缘她的姓名笔划中的人格、地格及外格分别是19、29及18,概中了有才华又有魅力!

知道自己的姓名格局后不妨试试,看看自己是否一个有异性缘的人,看看可信度高不高!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