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量当礼物 心意有讲究

fb66f7f5-5f6c-4673-92c4-cbf51959ceaa

水晶作为珠宝中的一个大家族,种类繁多,价格区别大,有昂贵的也有亲民的,作为礼物也是很合适的,可是水晶却不是一种能随便送的宝石。

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水晶是最常见的一种风水石,它是一种很有灵性的宝石,身上汇集了大地的灵气,日月的精华,天然的磁场可以帮助净化负能量。

但需要注意的是,水晶的种类实在太多了,寓意功效也不一样。送礼一定要先明确受赠对象,以及了解受馈者的情况,如果错送,也实在很尴尬。

401800028sn68qnrp638

长辈(福禄寿)

送长辈,建议选择福禄寿。福禄寿由三种发晶构成,发晶有镇定巩固心灵的功效。

福禄寿象征幸福、吉祥、长寿,佩戴福禄寿会越来越有朝气,越活越有朝气。

401600029222ppsq3qs3

朋友(黄玉)

送朋友,可以选择黄玉。黄玉象征和平和友谊,被视为友爱之石。黄玉能够使彼此的友情更加坚定,而且被誉为希望之石,送给朋友能够帮助他们梦想成真。

401900026o9p00444868

情人(托帕石)

送情人可以送托帕石,托帕石代表着真诚和执着的爱,送给心爱的人,象征这段爱情更深、更长久。

images

学生(紫水晶)

祝福好友学业进步、事业有成,可以赠送能开发灵性、集中思维、开拓人缘的紫水晶。

401800028sn5s6onq2o3

家人(茶晶或者黑曜石)

送家人,最好选择茶晶或者黑曜石,这两种宝石都是养生保健的佳品,送家人最好不过了,而且有辟邪保平安的功效。

401700026n48n248qqo1

上司(水晶球)

送上司,最好选用水晶球。水晶球晶莹、通透,水晶球代表了平衡、圆满,有“有求必应”的寓意。将水晶球摆放在室内,有招财进宝、辟邪驱凶、镇宅纳福的功效,寓意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1559635707-313778630_n

乔迁(白水晶)

乔迁时,最合适的就是送具有镇宅、辟邪、挡煞功效的水晶。其中白色水晶;黑色系水晶如黑曜石、黑玛瑙、黑碧玺都是很好的镇宅类水晶,同时还能消除人的不安感,带给人健康快乐。

1917000313p221o9ns13

男生(虎眼石)

虎眼石能够给佩戴者带来非常正面的能量,天然虎眼石是一种具有猫眼效果的宝石,闪烁的虎眼流露出财富的光泽,招财辟邪。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