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肺炎要缩减宾客人数
结婚请柬“分3个等级”
最后两级等有空位才获邀出席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爆发超过半年,许多活动不是无限延期,就是取消,其中最让人可惜的就是婚礼!等了这么久,也策划了好些时日,本来满怀期待可以跟爱的人牵手走入礼堂,却因为一个病毒迟迟无法如愿,那种无限期落空的失望,真的让人很失落。

a

在疫情非常严重的纽约,有一对新人仍坚持举办婚礼,但为了避免肺炎传染,他们在邀请函内表示:宾客依据“跟新郎、新娘的要好程度”被分成 A、B、C 三组,A 组有参加优先权,B、C 组则要自己随时注意网站有没有释出空位,而受邀的人会在信封最后看到自己被分到哪一组。

 

b

这封邀请函被发到Twitter 上,让许多网友大呼:“太没礼貌”、“可以绝交了”,虽然被归在A组的人可能会很开心,但这叫被分到B、C组的人情何以堪?发现自己在新人眼中是次等朋友,不仅要自己抢座位以外,还要笑笑参加、花钱送礼物,这世界上还有滥好人到这种程度的人吗?

c

要有孩子的爸爸妈妈,为了他们的婚礼顾请褓母、单身的人只能孤单整晚,未免太强人所难,一张邀请函得罪三分之二的朋友,实在不聪明。有多年婚顾经验的网友表示,其实将宾客分组很常见,但聪明的新人不会把分类的标准告诉大家。

d

但有网友持相反意见,认为这张邀请函没毛病:“大家都成年人了,对‘朋友本来就有等级之分’这件事心知肚明,如果不想去就不要参加”;也有人认为在这个疫情严重的时期,这个做法很不错,可以在有限的空间里,安全地邀请到最想见的人。

内容摘自/ A Day Magazine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