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明艳——叫蓝洁瑛年轻的时候

一个曾被冠以“靓绝五台山”的女星,一个凭借美貌,就能与钟楚红、王祖贤、邱淑贞相提并论,让梁朝伟看一眼就脸红的女人。

0

关于这位美人的生平,她在我们的青春里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那么风姿绰约,华美无限,却一生让人唏嘘!

8

蓝洁瑛的美,非骨肉美极,而在神韵太美,双目如含星子,明眸皓齿,笑之婉转,声如莺啼。

她有着一种明艳之美。

2

一笑,而灿若春花,一蹙,而杏花微雨惹人怜。

3

眼波流转,明亮生辉,真是万里挑一的眼睛

4

娇俏动人,笑的很好看

5

五官精致,秀丽绝伦。

6

带着婴儿肥,圆圆的看起来萌萌哒

9

她眼睛真是发光发亮,“明眸皓齿”来形容,干干净净、唇齿留香的感觉。

10

年轻时的蓝洁瑛长相惊艳气质动人,绝美的容貌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即使是放到如今的娱乐圈,许多当红的小花也是望尘莫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