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霈颖猝死前电梯监控曝光
三位神秘人曾到家中拜访

台湾艺人罗霈颖(罗璧玲)于8月3日晚上9点多被发现陈尸在工作室兼住所的床上,享年59岁。她一生不婚无子,留下近亿财产,却无人继承,令人无限唏嘘。

l1

台媒最初报道中写道,友人连续两天联系不到她,就到其位于八德路的工作室找她,打开门之后,却发现罗霈颖穿着睡衣,仰卧床上,于是报警。消防人员赶到后,发现罗霈颖的嘴边有白沫,肢体弯曲,尸体出现尸斑,说明已经死亡多时。

l2

没有发现外伤,家中物品完好,没有打斗痕迹,现场发现安眠药袋,但没有大量服用迹象,现场没有留下遗书。

l3

罗霈颖生前个性开朗乐观,还有8天就是她60岁生日,4天之前还在社交账号更新动态和自拍美照,并与网友互动,一切都没有任何异样。突然就传出死讯,可以说是疑点重重。

8月4日凌晨三点,罗霈颖尸体被运往第二殡仪馆,检察官也赶去现场进行尸检。

警方在接获报案后,开始全面调查罗霈颖所在大楼的监控器,调查后发现,就在8月1日下午两点多的时候,有三位友人到访罗霈颖家中。

l4

画面显示,三人在电梯里还是有说有笑。这三位人士则表示,去找罗霈颖聊天。

之后,一男一女先行离开,电梯内依旧有说有笑。

l5

最后一位离开的是罗霈颖女闺蜜,她在8月2日凌晨4点多离开罗的住所,这距离罗霈颖被发现陈尸家中只有14个小时。

而且,根据警方初步研判,罗霈颖被发现陈尸家中时,就至少已经死亡一天。也因此,8月2日最后离开的女闺蜜成关键人物。

事件诡异之处还在于,监控显示,罗霈颖8月1日回到家中后,就再没有出门,还在家中会见了这三位神秘人物。但报警的那位闺蜜却称连续两天都无法联络对方,这似乎很不合逻辑。

目前,警方没有披露最后一位闺蜜离开时,罗霈颖的身体状况。

早些时候,有媒体拍到一位背着红色包包的女士从殡仪馆走了出来,报道称,其所背包包与前晚到访罗霈颖家中并报警的女性朋友包包相似,应该是同一个人。

l6

罗霈颖另外好友表示,跟罗霈颖有聊天群,之前都看到她有发声和互动,但这两天就销声匿迹,共同的好友不放心才去敲她家门,进去后便发现伤心画面。据悉,去敲家门的闺蜜目前仍在被侦讯中。

罗霈颖性格豪爽,有东区罗姐称号。1980年出道演艺圈,之后在多档综艺节目中担任主持人和嘉宾。出道40年的她,目前身价将近上亿人民币,在全球很多地方都有地产。平日里非常贪玩,自言最重要是开心,年近60岁依旧是夜店女王。虽然是不婚主义,身边男友却换不停。

罗霈颖一生未婚,没有子女,其后事由大哥罗青哲代为处理,老人家难掩悲伤。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