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新手必看 6款水晶推介

w644 (6)

为了对水晶有更全面的理解,占星家Aliza Kelly为大家拆解对水晶心存已久的谜题。“大家可以将水晶视为像USB手指一样,它们对我们的能量特别敏感,我们在想什么,它可以‘复制’、‘储存’。”

水晶自带能量 影响范畴大不同

现代人要不使用水晶作打卡必备的装饰品,要不就把它当成了“守护天使”(相信后者更多),幸好它的价钱不算太贵,各位心思思想试一下水晶力量的,也不用大出血就可入手。Kelly指出,大部分水晶都有各自适用的范畴,像是爱情、丰足、工作、健康或平安,一般专售水晶的店铺都可以找到大多数常见水晶。

香港专售治疗系家居用品店的Erica Feldmann解释了水晶用法及入门指南,“可以将水晶放在我们的胸围、裤袋、手袋或车上,虽然大型水晶更有效,但对新手而言还未用得着呢!”想找出最适合你的水晶,不妨参考以下介绍吧!

w644

黄铁矿PYRITE

黄铁矿又称愚人金,是有助加强意志力的晶石,Feldmann指出:“每当我要开始新的工作或事业,我也会使用它。”
黄铁矿更适合长期需要用到脑力的人,睡眠时可以放于枕头下。

w644 (3)

紫水晶AMETHYST

紫水晶是大众最熟悉的晶石之一,它带有智慧型磁场,可以帮助开发潜能。Feldmann更指出,它可以加强直觉、增强人缘运。

w644 (1)

黑碧玺BLACK TOURMALINE

黑碧玺又称黑电气石,“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能量,我个人也很敏感,所以需要它长期‘保护’我。”Feldmann说。

黑碧玺跟黑曜石一样,可以吸收负面能量,达至辟邪消浊的功效。

w644 (4)

白纹石HOWLITE

可以稳定心神的好帮手,若然你很容易紧张,Feldmann提议你在床或枕头旁放置一块白纹石,它可以帮助你放松。

w644 (2)

红玉髓CARNELIAN

颜色艳丽的红玉髓有助促进新陈代谢之余,对从事创意行业的人也十分有用,另外如果你的记忆力很差、思维紊乱,也可一试。

w644 (5)

粉晶ROSE QUARTZ

几乎众所周知,想要有好人缘、增强恋爱运,粉晶是最佳选择;但大家不知道,粉晶可以令你加强自信,更爱自己!将它放在胸围内、镜子附近,或是现在流行的面部按摩棒,也可发挥作用。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