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别乱摆!
命理师:“多边形镜”恐有血光之灾

v1

镜子有放大及反射的功用,房子使用镜子来放大空间视觉,创造居家宽敞明亮效果。根据阳宅风水理论,善加利用可提升运势,放大能量,但摆放错误则会造成煞气,影响居住者安宁、健康及运势,禁忌非常多!镜子到底要怎么摆放比较适合呢?知名命理师指出七种较佳的镜子的摆放法。

1、玄关镜

v2

玄关安装镜子可在出门时整理仪容,可以让自己容光焕发,带来好运和财运,但切忌对着大门。

2、柜中镜

v3

房间内将镜子装设在衣柜中,使用完镜子将门柜关上,有效解决镜子可能照射到床或书桌产生的煞气。

3、饭厅镜

v4

餐厅是享用美食家人聚餐的地方,在餐桌旁以镜子照射餐桌,除了让餐厅在视觉上感觉变宽变大,美食也倍增,让餐厅磁场气氛变舒适及丰盛,增进家人和谐、健康及财运。

4、厕所镜

v5

卫生间是非常适合摆放镜子的地方,人们的梳洗打扮、整肃仪容一般都在卫浴间进行。注意镜子不要正对马桶,马桶是排泄污秽废物的器具,镜子若正对马桶,就会把马桶的污秽气场反射回来,导致晦气横行。

5、梳妆镜

v6

人都要梳妆打扮,尤其女孩子坐在梳妆台上化妆的时间更多,房间内将镜子装设在梳妆台内,使用完将镜子遮蔽或关上,有效解决镜子可能照射到床或书桌产生的煞气。

6、方镜

v7

方形的镜子最合适,因为方形代表了平衡、正直与有序,另外为了美观或造型可以使用圆形或椭圆形的镜子,但注意不能使用有尖锐棱角或多边形的镜子,反射之后会导致家中气场混乱,精神容易萎靡不振、猜忌不安,意外血光。

7、垂直安装

镜子倾斜挂置,会让人容易产生错觉及平衡感倾斜,精神容易萎靡不振、猜忌不安,运势不稳定。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