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上“最美孕妇”的举动 意外惹怒众人

在社会上千奇百怪的事有很多,近年来随着网络文化的发展,各种新闻也能更迅速地通过各种管道被大众看到。最近在网路上很火热的一天贴文,是一位被网友称为“最美的孕妇”的举动惹了众怒,网友都说太没有道德底线……

1

搭乘公共交通,政府、学校都不断宣导:给老人或者孕妇、小孩,以及残障人士等需要的人让座。这样的公德心和国民意识,从小灌输,这是一项很好的观念。

但就是有些厚颜无耻之徒,利用大众的同情心、公德心,做出一些自私的行为,那就十分不可取了。

而这次在网络上掀起争议的,正是网友在捷运上遇到的一位“最美孕妇”引起的轩然大波!

出于高峰期的下班时段,有的人看到孕妇,那肯定立马就会站起来让座的,照片中的年轻“孕妇”长得漂亮清纯,在拥挤满座的捷运上,很快就有人给她让了位置。

这个“孕妇”在坐下的时候非常的小心翼翼,但是坐下来的第一件事,居然往衣服里面伸进去,抓半天不知道在干嘛?

2 3

正当周遭的人开始侧目,这位“孕妇”忽然从衣服中拉出了一件厚重的衣服,从照片上可见,旁边的妇人看到这一幕非常的惊讶!

4

捷运上的所有人包括给她让座的人都以为她真的孕妇,这个做法让人感到很不可思议。

5 6

事后这位女子也不在意周围人的眼光,十分平静的在玩着手机,看起来好像非常熟练,网友看了直接批评泰不道德了,为了位置这样欺骗别人的爱心,也失去了博爱座的意义,真的是太过分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