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终身不娶
却希望将来葬在江蕙墓旁

64岁的费玉清在去年就已经封麦了,离开舞台的时候小哥费玉清表示自己出道超过45年,其实太多的不舍不是一两句话能说出来的,但终将是要走出这一步。离开自己心爱的舞台时,小哥费玉清泪撒现场。

f1
费玉清

退出歌坛之后的小哥很享受当下的生活,据小哥的好友透露,他虽然是独自一人却并不孤独,对自己的生活安排很丰富。如今64岁的他早就决定终身不娶,而且希望自己将来葬在江蕙的墓旁。

f2
江蕙与费玉清的关系,早已升华至知己的阶段。

有小哥好友向媒体透露费玉清的近况,形容他真的是一个比较特别的人。大家在自己的人生后阶段都想着找到一个另一半来过日子,但费玉清则不希望那样子,他认为那样子感觉太麻烦。

他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之中保持着最纯的一种单身模式,除了音乐与唱歌之外,其他的东西他已经不在乎了。

在问到小哥以前的2段感情时,好友表示这都已经成了一种过去式。而且当年他与日本演员安井千惠之间的感情破裂了之后,他就已经有了不会再娶的打算。

可能也是从这时候开始,费玉清对于感情观的看法就慢慢的变了,年轻时候的他与安井千惠走到了结婚的那一步。

但因为女方家人要求男方在婚后必须在日本定居,并且迁入日本国籍,这让一向传统的费玉清无法接受,这一段感情就此告吹。

当年费玉清和安井千惠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当年费玉清和安井千惠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而关于小哥费玉清的第二段感情,对象就是金曲歌后江蕙,江蕙有多喜欢费玉清是大家都知道的,她也不止一次公开表达自己对小哥的爱意。但在小哥看来,自己和江蕙之间的感情其实并没有那么的深入,换一句话来讲,费玉清与江蕙之间还是没有达到修成夫妻的缘分。

不过费玉清与江蕙的交情不浅,而且当年他还亲自开车送女方回家,泡茶一起聊到天亮。

江蕙
江蕙

如今费玉清已经退出歌坛,私人生活之中仍旧还是离不开江蕙的影子,这时候的他们已经是成了知心朋友。据费玉清的好友透露,他早就已经交待好了江蕙的后辈们,希望自己将来的墓有人打扫,而且会选择葬在江蕙的墓旁边。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