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最容易被谁骗?
请对照自己的属相!

十二生肖虽然只有区区十二个,但可不是把人分成了12种那么简单,不同生肖的人,展现在不同方面的能力和特点,是完全不同的。有的各方面都会很均衡,而有的,却能将一些特点发挥到极致。表面上看,似乎每一个生肖都是普通人,但实际上,却是千差万别的,而有些瞭解自己特点的生肖,甚至会将自己在某方面的特点,发挥极致到可怕的地步。

1
属狗:最容易上上司当

属狗的人就是太忠诚了,有的时候为了一种心灵上的归属性就不惜明知道上当受骗也甘愿为自己的上司效忠。这样的属狗者真是让人欣赏又同情,不过小心被你的上司蒙蔽还是必要的。

2

属猪:最容易上专业骗子当

属猪的人多半是看起来很老实但是其实很聪明的,心思也多,常规情况下一般不上当,但是有专业骗子的话那就另说了,因为属猪的人比较贪财,只要有利可图就会轻忽风险问题。

3

属鼠:最容易上亲人当

属鼠的人很精明的,要不是长期在他身边的人,想要欺骗他,简直不可能,属鼠的人只会全心信赖自己的亲人,因此有时候,会在亲人身上感受到被骗的感觉,有点悲哀那。

4

属牛:最容易上陌生人当

属牛的人实在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好像不骗他都对不起他憨憨的样子,所以大家只要是和属牛的人一面之缘,不需要太熟,就可以轻易取得属牛的人的信任,属牛的啊,长点心吧。

属虎:最容易上朋友当

属虎的人性格中其实有多疑的因素,虽然品行很端正,看起来好像很鲁莽,不过做起事来也算滴水不漏了,要让属虎的人上当,除非你是他最亲近的朋友,并且相交多年了。

5

属兔:最容易上情人当

不管属兔的人承不承认,她们就是太傻太天真,貌似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属兔的人就容易对别人说的话信以为真,长大后虽然屡屡被骗变得聪明了不少,但是还是对情人没有免疫力。

属龙:最容易上下属当

属龙的人威望十足对自己也是非常有信心的,但是有一点,就是分辨不清自己的下属对自己到底是真的归心还是假意的奉承,有时候下属骗了属龙的然后装出一副可怜相他就相信了。

属蛇:最容易上伙伴当

属蛇的人不容易上当,但是对谣言的免疫力比较小,也就是说,如果你是瞭解属蛇的人并且是他的伙伴,只要在周围製造一些舆论的压力,属蛇的人就会乖乖上当没商量。

7

属马:最容易上女人当

属马的人异性缘比较好,但是普遍心肠比较软,在她们眼裡,女人是弱势群体,根本就是不会撒谎的,因此无论是属马的男人还是属马的女人,多是会被女人欺骗哦。

8
属羊:最容易上老公当

要说属羊的人可怜她们还不服气那,自己老公都来骗你还不做检讨哦。当然,这个群体主要是属羊的女性,对自己的老公言听计从,有时候老公也是会骗人的,要注意哦。

9

属猴:最容易上邻居当

属猴的人猴尖猴尖的,就是对邻居没有免疫力,为什么呢?属猴的人虽然淘气,不过多半很厚道,相处时间长了的邻居对于属猴的人来说就像家人一样,根本想不到自己的家人会来骗人。

 

属鸡:最容易上孩子当

属鸡的人平时一般交际活动不多,所以就比较少上当受骗的机会,但是不知道为什麽,心思单纯的小孩子却比较容易让属鸡的人上当,原因大概是属鸡的人心地好宠爱小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