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年运势好不好 看下巴就知道了!

在相学中,人的脸部分为三庭,上庭代表早年,中庭代表中年,下庭代表着晚年。

下庭的部位是指从鼻端到下巴的位置。

t1

因此看一个人晚年的运气好不好,可以根据下巴的形状来得知一些资讯。不同下巴所代表着不同的晚年运势。

1 下巴丰厚圆满

1

这种人的性格比较温和,老来有福气,子女非常的孝顺,在物质方面也很不错。这是一种有福的下巴形状。

2 下巴四方

2

这是一种非常有创造力的下巴,代表着此人在事业上有着积极进取的态度,很有上进心,因此很会赚钱,积累财富的速度跟数量都是相当惊人的。但是个性比较强,喜欢争强好胜,因此到了晚年仍旧不肯退休,依然会滋滋乐道地醉心于自己的事业。

3 双下巴

3

双下巴的人很有福气,虽然双下巴看起来没那么美观,但是会主老年生活稳定,幸福安逸。同时这种下巴的人还普遍比较长寿。

4 尖下巴

4

尖下巴外观好看,但是如果是下巴过尖,早年虽然还没什么影响,到了中年40岁后就会出现问题。运势上波动较大,包括子女关系、夫妻关系,甚至是住宅稳定性等多方面都会有所欠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