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脸婆妻子魅力爆发
丈夫回心转意更爱她

 

妙婵师太一个女人生命最璀璨的时候,就是在青春逼人的美少女时代。不过,当她走过红地毯、结婚生子再等到儿女逐渐长大后,才惊觉自己不再美丽,鱼尾纹开始在眼角间横行、身材日益发胖、皮肤又皱又干……

这时,最让女人担心的事发生了!同床十多二十年的丈夫开始对她的外型有微言,夫妻间的亲密次数越来越少,同时也察觉到丈夫对自己变得冷淡,开始找藉口不回家吃饭,因为,他在外面有女人了。

妙婵师太的顾客阿Ling就是典型的实例,是目前很多女人在面对着的痛苦难题。当自己一心一意为了这个家庭付出,到人老珠黄的时候,却被丈夫嫌弃……

丈夫诸多挑剔

40多岁的阿Ling是家庭主妇,丈夫是商人,一对子女已经在读中学。这原本是一个幸福画面,但是自从她的丈夫生意上了轨道,出去应酬多了之后,竟然开口嫌阿Ling太保守,应该要学习风情万种,而且衣着打扮不入时、身材也没有年轻时的苗条体态。

“初期阿Ling当然是要讨好丈夫,特地去减肥、节食,可惜效果不大。让她感到痛苦的是,两人已经有半年没有亲密了。不过,以女人天生敏感的本性,她总觉得丈夫和公司的女书记有暧昧关系,可惜苦无证据,而丈夫也从来不让她去公司找他,因而无法查证。”

后来她找上妙婵师太,一心要斩断丈夫的桃花,以为这样就可以挽回老公的心,但是她打错了如意算盘。

师太缓缓说道:“我用牌卦查过其丈夫的八字,查出他确实是和女书记有暧昧,虽然是帮她斩断了丈夫的桃花,但是因为她没有女人魅力,即使还是有样貌和身材,其丈夫对她却提不起兴趣,视她如透明人。”

为了帮她找回女人的魅力,挽回丈夫的心,师太建议她做“爱情魅力法”,这是一种苗疆术,可以让一个女人散发魅力,不仅有修身美肤的作用,还会让当事人越来越漂亮,这样才能引起阿Ling丈夫对她的注意。

妙婵师太一边念咒,一边以魅力符抹向求助者的脸部、双手、胸部、腰围和大腿,让求助者魅力重现。
妙婵师太一边念咒,一边以魅力符抹向求助者的脸部、双手、胸部、腰围和大腿,让求助者魅力重现。

每天涂搽一至两次魅力粉

“爱情魅力法”最大的关键就是一张作法了的魅力符和魅力粉,另外还要唇膏和香水配搭,也是需要七七四十九天的法事。作法当天,阿Ling身穿tube top和短裤,妙婵师太一边念咒,一边以魅力符抹她的脸部、双手、胸部、腰围和大腿,同时在师太作法之际,阿Ling必须想着自己所喜爱的漂亮女明星的样子,这样会让法事更加有效。

接着,师太准备了一桶装有玫瑰花和七色花的魅力花水,叫阿Ling拿回去作冲凉之用,一星期必须冲一次。

“然后,我交待她用魅力粉当化妆粉底,每天涂搽在脸上一至两次,再配上香水和唇膏,一个女人的魅力就会慢慢地散发开来。”

妙婵师太说:“身材是女人的财产,样貌是女人的信心。”,阿Ling涂搽了一个星期的魅力粉之后,奇迹出现了——两夫妻同床异梦已久,同住屋檐下有如陌路人,有一天丈夫突然开口和阿Ling说话:“老婆,你最近变美了,是不是上美容院洗脸?”

冷漠丈夫主动

随后,冷漠的丈夫还对她热情起来,主动向她求欢,让她受宠若惊,半年来久逢甘露,夫妻俩终于重拾亲密关系。

“因为阿Ling每天用魅力符来抹身体,再以魅力粉化妆,这两样东西都已施了法,直接进入她的身体,在四十九天后就完全把法力散发出来,现在夫妻俩如胶似漆,阿Ling对我感激不已,说这法术不仅帮她留住丈夫,也保住了婚姻和家庭。”

阿Ling向师太表示,她以前不爱打扮,也不照镜子。自从做了“爱情魅力法”之后,她发现身材越来越fit,脸上的皱纹和黑斑开始淡化,而且自信心加强了许多,开始变得爱美,会注重仪容和衣着打扮,每天都要照镜子好几次。

备齐“爱情魅力法”的必需品,再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法事,方显神威。
备齐“爱情魅力法”的必需品,再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法事,方显神威。

师太也透露另一个成功实例,一个一百四十多磅体重的女人在用过“爱情魅力法”之后,她肥胖的水桶身形竟然变得苗条了,现在体重回归到标准的一百零五磅,还引来很多裙下之臣,真是瘦田无人耕,耕开有人争!

m3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56, Jalan Bunga Tanjung 2,Taman Putra,
68000 Ampang,KL, Malaysia.

联络号码:016- 2545 705 /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