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允倪姐妹花线上高歌

特别鸣谢:罗翎允(Felicia)
特别鸣谢:罗翎允(Felicia)

 

特别鸣谢:罗可倪(Fennie)
特别鸣谢:罗可倪(Fennie)

爱生活iLifePost“今夜Sing空下”,首次双人闪亮直播献唱!

这对嘉宾既是国内专辑畅销歌手之一的姐妹花——罗翎允(Felicia)和罗可倪(Fennie),姐妹俩都是优品质娱乐旗下的歌手,曾在2018年合唱一首中国网络爆红歌曲的《沙漠骆驼》,那也是首个双女声版本在国内引来《沙漠骆驼》的潮流。

虽说姐妹俩各自发展自己的歌唱事业,但两人出道都不怕被比较,因为各有各优点和风格!姐姐翎允除了到过全马各地大小城镇演唱之外,也受邀到邻国~新加坡,印尼,泰国曼谷,文莱演出。她除了灌录华语专辑和福建专辑,平时的演出活动也会演绎英语,马来语及多种方言歌曲(广东,客家,潮州,福州)。而妹妹罗可倪自小跟随姐姐翎允到处参加比赛、歌舞演出及参与舞台剧,当中还曾远赴国外参赛及表演,小小年纪已累积了十多年的舞台演出经验。

唯一不同的是,翎允走的是文静路线,可倪则属活泼动感,两人双合并在“今夜Sing空下”的直播平台一展余音缭绕的歌声!

人美歌甜的姐妹俩,非常疼惜粉丝及网民们,在直播里唱了近一个小时40分的歌,当中包括Beyond的《海阔天空》、《爱你无条件》、《我只在乎你》、《别知己》……同时少不了她们的经典好歌《沙漠骆驼》!每一首都用不同旋律演唱,让粉丝们越听越踊跃点歌!可惜,时间上的关系,可倪和翎允赶紧喊“cut”,因为担心答应了,唱不完。

妹妹可倪还淘气地说,她们不想再在家里唱歌了,好想快点回到舞台上一边唱歌一边跳舞。此时,就有网民嚷着要可倪跳舞,姐姐伴唱,可倪又笑说:只要人数达到1000人就跳舞!

碰巧,当天的直播繁多,尽管人数未如愿,但为了满足粉丝们,姐妹俩亦非常专业且深情地在直播间欢唱!因为她们相信只要坚持,正能量,总有一天可以在舞台上会见爱戴她们的粉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