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神也是女神 众星玩FaceApp

近期网络掀起一股变脸风潮,透过一款名为“Face App”的软体,大家变男变女变变变!

如果男星换成女生脸,会变成什么样呢?让我们来看看谁最美!

5EF23BEE206EA1592933358

玄彬女强人

变脸女性的玄彬,看起来相当霸气,感觉是主管级以上的女强人,充满强势氛围的脸庞, 让人不由得敬畏她三分!

88645d6fbdc34e8483da170567415736

鹿晗可爱讨喜

鹿晗一直都因为长相被吐槽太娘,其实鹿晗私底下也是个很man的实力男友。不过把鹿晗打扮成女生后真的毫无违和感,超级吸睛的青春少女啊!

5EF23BFB7F9F21592933371

李敏镐高冷皇后

最帅君主变身最美皇后,走得似乎是高冷路线,感觉对于武术也相当精通!特别吹整过的浪漫长发,皇后的气势不输给君主啊!

ipYzgkQrjAvapln2f5HQQYuARxUQgSdWUPv6tdj7qQIu31550483349463

杨洋甜美女生

杨洋不仅颜值高,就连演技也是一流,因此圈了很多粉,并且每一部作品都受到了好评,他变成女生脸后,留了一头长长的头发,并且五官很是精致,加上穿着比较甜美,整个人用清秀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吧!

641

王俊凯清纯调皮

王俊凯的长相可以算得上硬朗又可以算得上清秀,所以王俊凯变成女生,还是非常令人惊艳的,妩媚动人的同时又夹杂着一丝清纯调皮的感觉,穿上洛丽塔也是很可爱啊!

LN0ApOSzeSpZTrFBqBG1r8lLquwOn2uvWWSQj70KEkIaP1550483350457

沈腾楚楚动人

沈腾的长相其实不算帅气,但是整体的感觉却很舒服,并且他看上去还有点微胖,尽管是这样,还是不会影响粉丝对他的喜爱。当他的脸变成女生脸之后,也是毫无违和感呀,穿上蓝色的小裙子,看上去甚是可爱,相信他的粉丝看到也会惊讶吧。

5EF23C0A23D461592933386

金秀贤颜值高

身为男人已经相当秀气的金秀贤,变脸短发女人也相当无违和感,似乎有不少韩国女星也是这种调调的颜值,总之变男变女颜值都是不能被否定的!

5EF23C1446D4C1592933396

池昌旭清纯女大生

大眼男神池昌旭,变身女孩有种清纯女大生的感觉,感觉是校花类型的天真女孩,一笑起来就迷死不少男大生。

5EF23C22B28801592933410

朴叙俊干练女性

朴叙俊近期造型变为女生,感觉也是属于比较干练的类型,似乎太过于单眼皮,感觉有些距离感,有种海外归国,相当独立自主的现代女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