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各造善心捐献
对抗饥饿募款顺利开跑

1 2

南洋报业基金拨出六十万令吉支持我们的第五个抗疫项目【对抗饥饿募款】,我们已经在上个星期开始派发食物。

3 4

第一批的受惠者如下:

1. 93户家庭(Cochrane Perkasa, KL )
2. 118户嘉庆(from Mawar, Gombak)
3. 20户家庭(Sri Begonia, Puchong)
4. 37户家庭(Seroja Apartment, Puchong)
5. 17户家庭(PPR Bukit Jalil)

总结以上是285户家庭,共有1349名不同种族的马来西亚公民受惠。

5 6 7

首批派发的食物是7392盒的冷冻素食,足够维持他们一个月的伙食。这批救济的食物成本为RM110,880,等于每人的一餐为RM5。除了食物,我们也派发一盒口罩(50片)给予每户家庭。

8

南洋报业基金非常感激在这全球大流行疫情时期,有谢明育先生和志愿者们的付出。另外还要感谢《中国报》、《南洋商报》以及生活杂志对我们慈善项目的持续支持。

9

如果您知道任何来自弱势或残障家庭需要食物的援助,可以向南洋报业基金申请援助。

10

地址:

Yayasan Nanyang Press
No 1, Jalan SS 7/2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 03-7872 6888
电邮: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