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巨额遗产 20年毒杀7任伴侣

千佐子本身罹患轻度老年痴呆,导致她出庭证词总反反复复,一下说自己是无辜的,一下又承认自己杀人,还坦然面对死刑“我会笑着去死”。
千佐子本身罹患轻度老年痴呆,导致她出庭证词总反反复复,一下说自己是无辜的,一下又承认自己杀人,还坦然面对死刑“我会笑着去死”。

在千佐子的婚恋史中,没有分手,只有丧偶和死亡!一任又一任的丈夫、男友“前赴后继”地撒手人寰。普通日本人难以置信:早已不再年轻貌美的老妇人,居然能吸引这么多飞蛾扑火的老男人。

故事还要从头讲起。“二战”结束后的1946年,千佐子出生于福冈县,父亲在炼铁公司上班。“她可是一位美丽的女生!”认识她的人无不羡慕地说。
那时的日本,男尊女卑思想盛行,一个女人相夫教子最重要。1965年从都筑高中毕业,听从父母劝告,她没有进大学深造,去了住友银行小仓分行就职。

24岁时,她嫁给长途卡车司机矢仓,婚后改了丈夫的姓。贫贱夫妻百事哀,小两口的生活颇为艰苦。

为了过上好日子,千佐子积极鼓励老公创业。两人一起在大阪开了纺织印花厂。1994年,借了两千万日元债务的老公(54岁),在家中突然死去;因欠下巨额债务,公司破产倒闭。那是千佐子度过的最艰难时刻,但她大肆吹嘘:凭着向邻居们借的钱,通过炒股和操作期货交易,自己竟然东山再起,再次成为富婆。

笕千佐子交往的对象皆因诡异原因死去。
笕千佐子交往的对象皆因诡异原因死去。

东窗事发束手就擒

自从第一任老公过世后,千佐子交往过的10来名男性,其中6名男性的死都与她有关。

1994年千佐子的首任丈夫去世,当时54岁。

2006年千佐子的第二任丈夫2006年死于中风,死时69岁。

2008年千佐子的第三任丈夫去世,死时75岁。

2009年千佐子的男友患癌症去世。

2012年千佐子的未婚夫死于车祸,警方从他的身体里验出氰化物成分。

之后千佐子再次通过婚姻介绍所寻觅新欢,择偶要求是:年长、独居、无子女男性,最好身患疾病。

2013年10月,独居多年的老头笕勇夫,终于要再婚了。75岁的他,从大企业退休多年,手头积蓄不少。无奈老婆死的早,日子过得孤独冷清。

多亏那些专为老年人服务的婚恋网站,寂寞的勇夫注册了个人信息,等待那个梦中的她早日出现。不久,他就遇到对自己感兴趣的老太太。

和65岁的千佐子互通了几封情书,勇夫被热情如火的她迷得神魂颠倒,他相信自己就是千佐子的“如意郎君”。谈了几个月的恋爱,毅然决定立刻结婚,以免夜长梦多。二人一起搬到勇夫向日市家中居住,千佐子又改了丈夫的姓。

幸福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同年12月28日,千佐子出门办事,勇夫一人在家中休息。

他像往常一样打开药罐,取出一颗吞下。突然他呼吸困难,心跳急剧加快,非常想呕吐,视力也变得一片模糊。最终倒在自家地板上,医治无效去世。
回家发现丈夫身亡,千佐子痛哭不已。新婚两个月不到的老公突然死亡,这实在太悲伤、太不幸了!

千佐子想方设法让男伴喝下加入了高致命性氰化物的饮料。

千佐子想方设法让男伴喝下加入了高致命性氰化物的饮料。

 

千佐子涉嫌杀害了她的7任伴侣,继承的财产总共达到了约8亿日元。
千佐子涉嫌杀害了她的7任伴侣,继承的财产总共达到了约8亿日元。
多年来连环杀害多名男伴,以骗取保险金和遗产的日本“黑寡妇”千佐子,于2017年11月7日被京都法院判处死刑!
多年来连环杀害多名男伴,以骗取保险金和遗产的日本“黑寡妇”千佐子,于2017年11月7日被京都法院判处死刑!

丈夫血液含有毒氰化物

灵堂上,亲朋好友安慰一脸憔悴的千佐子,劝她节哀顺变,“年纪大了,有时死得就是那么突然,不要太伤心,保重身体要紧”!没有人怀疑勇夫的死,不是自然死亡。

但当地一名警察本能地怀疑:“死者常年寂寞独处都没问题,偏偏结婚不到两个月就去世,世上真有这么乐极生悲的事情么?”

这位警察曾经接过两个和千佐子有关的案子,都是和她恋爱后不久,男友就神奇死亡,并且死因都被认为是“自然原因”。难道里面真的没可疑吗?世间真的有“克夫命”的女人么?

不顾众人反对,警察将勇夫的尸体送去检验,结果令所有人目瞪口呆,尸检结果发现死者血液里有剧毒物——氰化物。

警方还发现:勇夫人寿保险单上唯一的受益人是千佐子。带着疑问和尸检报告,警察前去调查。“我屡次丧夫已经够不幸了,你们还来怀疑我!这都是命啊!怎么可以怪到我头上来?”她强硬地辩解。

很快,警方在千佐子京都公寓里,查到一套注射设备、一本医学书;在家中垃圾桶里,发现有残留的氰化物。在向日市垃圾回收站发现有一个被她丢弃的花盆,里面是包装好的氰化物液体。

顺藤摸瓜,警方查明:未婚夫本田正德死后,医院保存了他的部分血液,经过检测,里面果然有氰化物;2007年倒在停车场里的商人,他被送到医院后,血液里也发现氰化物;千佐子另一个男朋友的尸体里,也发现了氰化物的成分。

证据链一环扣一环,结论呼之欲出:凶手就是千佐子!

老年人谈恋爱,就像老房子着了火,幻想中唯美的夕阳恋,成了催命符。最让人胆寒的,是千佐子在杀人过程中没有一丝心虚害怕。怀揣不义之财,毫无愧疚之心。无怪乎,千佐子被日本人称呼为“最毒黑寡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