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云:内裤外穿硬给老马看

在争夺首相之战屈居下风的公正党主席安华,已经没有资本再和老马继续缠绵下去了,安华应该让自己变得更豁达开朗,淡化老马的阴影,绽放自己自信的光芒,他何不在这个时候大胆一搏,脱离希盟,领导公正党走向更灿烂的明天?

今天的安华已经73岁了,他不能继续在原地踏步了,他必须寻求改变,勇敢的像超人一样,内裤外穿,硬给老马及他的政敌看看,我“安华”也是会硬起来的。

安华的确想当首相很久了,只是用的方式不对,他不敢主动出击,处处被动,还要希盟盟友替他铺好首相之路,在这一方面,他的确是妙想天开,想得太天真了。

他太相信盟友会替他做好安排,让他顺顺利利的当上大马未来首相,但在今天,他得到了什么?他信任老马的安排,结果呢?还不是被狡猾、说话不算数的老马给玩弄了。

老马一向都看不起安华,这是事实,他于2018年与安华合作,主要是当时的公正党势力强大所致,老马纵横大马政坛数十余载,阴险狡诈,为了立足,他可以图谋不轨,甚至借刀杀人,可怜的安华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被这个老马给算计了。

活在老马阴影下,安华永无出头天,他必须活出全新的自己,如果还是想当上大马首相,他一定要强硬起来,而且要比老马更奸诈,看看现任首相老慕,过去还不是一表斯文,结果被老马完完全全的操控了,老慕如果不是勇敢踏出第一步,与老马对着干,他今天是不可能会当上首相。

对政客来说,谁不希望自己会当上首相,那毕竟是每一位政客梦寐以求的,谁不要趁着还有力气为人民效力时继续往上爬,达到个人政治生涯的最巅峰,安华如果说他不想,那就是骗人了。

如果他不要当首相,为何在出狱后迫不急待的要出任公正党主席,过后又要当时的议员腾出选区给他,为他制造补选,说到最后,还不是等着接任首相。

安华原本是人民期待的首相人选,但他的确太心急,走到今天这个地步,都是因为自己太疯狂要当首相造成;今天的他,任相心愿被老马给毁掉了,不仅如此, 老马还布下天罗地网阻止他出任首相。

安华自被“反骨仔”阿兹敏等人背叛后,的确是改变了领导作风,但他的强硬发挥在不对的地方,他在党内越自傲高大,不满他及宣布退党的党员人数只会越来越多,这样下去,公正党势力必受影响,甚至面对分裂瓦解的风险。

如果没有了党的庇护,安华就会毫无方向的迷失在汪洋中,没有基层的强力拥护,他只是一个手无军士的挂名统领,如何上战场打战,安华即日起必须将矛头一致对外,自己的家庭如果强大起来,他不怕往后没有出头路吗?

身为蓝眼的最高掌舵人,他不能乖离公正党以民为本的创党理念,他必须以人民的主要意愿为党斗争方向,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如果硬要迎合希盟及老马的“民主”选择,而贸然与人民的意愿对着干,那只会加速结束公正党的寿命,自己先在政治漩涡里自我瓦解。

目前的老马还在继续他的大动作,还处处代表行动党及诚信党抢先发言,目的就是要引起希盟的决裂,老马被土团党革除党籍后“无家可归”,他及其人马亟需一个归宿,如果安华还在控制希盟3党,老马根本无望回归。

老马最近策划系列动作,并不是要从慕尤丁手中抢过首相及政权,而是先要达到分裂希盟的目标,让公正党觉得被行动党及诚信党“出卖”后自动离开,那么他就有机会回归“新希盟”了。

安华必须知道,他现在的政敌不是国盟,不是巫统,也不是土团党,而是老马及他昔日的战友。

安华及公正党,如果还有强大的政治抱负,目前正是他们重振党威的时候,与其这样继续与老马,行动党及诚信党纠缠不清,何不大胆孤注一掷,在没有乖离人民意愿之下,闯出自己的一片春天来。

公正党是否可以重新再来,一切就要看安华如何领导蓝眼走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