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
有损雄风

001

长期睡眠不足,作息不规律,很有可能使得身体器官处于疲劳状态,进而导致体内阳气受损。 男人要想“重振雄风”,保持规律的作息是很必要的。

精子浓度下降:

研究发现,睡眠不足会导致精子浓度降低29%。熬夜工作的时候,经常要面对来自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电磁辐射,这些辐射会对健康的精子产生影响。熬夜坐着的时间比较长,容易压迫到下半身。当阴囊不通风透气时,温暖潮湿的环境适合细菌繁殖,也会阻碍精子的产生。

002

心脏病、糖尿病风险升高:

失眠是心脏的无形杀手,也是心脏病的主要症状之一。每天都睡不好的人,比常人罹患心脏病的机率高很多。如果一个人长时间睡眠少于5小时,那么高血压很可能就会随之而来。如果每晚的睡眠时间更少,则人体胰岛素的分泌量也会相应减少,长期以往,糖尿病上身的机会也会逐渐增加。

003

增加罹癌风险:

失眠会导致免疫力降低,而免疫力降低容易引起细胞病变,从而提高癌症的罹患机率。一项研究发现,每晚睡眠少于6小时的人,罹患肠道瘜肉(大肠癌前期)的风险增加50%。还有,缺乏睡眠,会增加乳腺癌上身的风险。

004

增加早死风险: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研究证实,男性失眠症患者的死亡率,是睡眠健康男性的4.3 倍;男性每晚睡眠少于6小时,会明显导致死亡率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