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没有告诉你
看面相有“3不说,3不看”原则!

a

自古以来,面相就是一门流传广泛的学问,上至皇亲国戚下至平民百姓,这门古老学问就这样流传至今。而相由心生,面相就是由人的脸面外在特征,还有行为举止来判断一个人,从而推测一个人的命运。

b

人各有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人们总是在预测着自己的命运,所以从古到今,形成了一套完备系统的看相方法,不得不说,很多时候还是非常有用的。但是要注意,其实算命先生没有告诉你,看面相也要遵循这“三不说、三不看的原则”。

c

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三不说、三不看的原则”到底是什么:

三不说原则

1、不说消极
看相的时候,算命师父一般都是报喜不报忧,一方面是为了让你安心;另一方面,是怕你承受不住命运的压力!

d

2、不说寿数
寿数将近,肯定是会慌张、担惊受怕,所以算命先生一般也会,隐藏你的真实寿数。

3、不说忌讳
一些个性火爆的人,可能会因此恼羞成怒。所以算命先生为了自己,也不会说出你的忌讳。

e

三不看原则

1、不看暴怒
一个人暴怒之后,面相太过于狰狞,不看!

2、不看纵欲
纵欲之人,面相可能会有所变化,难辨吉凶,不看!

3、不看饮酒
饮酒之人酒气入体,难辨吉凶,不看!

f

其实,看相一方面是为了了解自己的运势;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好的方向,所以我们一定要正确并慎重的对待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