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进伪豪门 女星变负婆

女星嫁个有钱人,是不是从此就高枕无忧了?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娱乐圈经常传出某女星的老公破产了,原本让大家羡慕的“少奶奶”生活,彻底粉碎。

0_Dka_2NgChBzTSOWY_

5Lb2-fymzzpw1720713

丈夫经营不力·周慧敏赚钱养家

2008年倪震夜店激吻大学生张茆,气到周慧敏发声明宣布分手,但一星期后竟复合兼闪婚,震惊娱乐圈。

近年周慧敏忙工作赚钱,倪震则乐得清闲,由他负责的桌球店,职员声称半年没有见过其踪迹。周慧敏和丈夫倪震开的酒吧由于经营不力,事业停滞以致倪震失业已多时,周慧敏无奈只能亲自出马养家。

001kXKr0gy6JROqpycOfa&690

ye-191201-pmy-in2-noresize

为了抚养孩子· 叶蕴仪当地产经纪

叶蕴仪15岁入演艺圈。1995年,22岁的叶蕴仪下嫁香港玩具业富商陈柏浩。可惜好景不长,当叶蕴仪怀上第二胎,陈柏浩便有了外遇。离婚之后,为了抚养孩子,叶蕴仪只好出来工作。2006年,她甚至化名王蓓当了地产经纪。

bOrFEmwBmyVoG_1ZSArR

wangke-liutao

老公成“伪富豪”·刘涛狂拍电视剧

刘涛和富商老公王珂结婚后,本以为可以过上富太太的生活,可是没有多久,她的老公王珂就宣布了破产,还欠了4亿的债务,为了维持生计,刘涛只好再次复出。不过,好在刘涛不管是外貌还是颜值都ok,所以很快就在娱乐圈中再次站稳脚跟,并且在5年就还清了4亿,真的是非常厉害。

1110000616p31r5po252

1110000616p4r56345rq

老公是诈骗犯·何静复出捞金

何静曾因一曲《向北方》而成名,结婚后就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只可惜原本以为嫁入豪门,最后竟是一个骗局。
据悉,何静的老公只是个诈骗犯,婚后一直借何静的名气骗别人,最终以诈骗罪被判无期徒刑,两人亦离婚收场,如今带着女儿的何静不得不复出捞金,以更好的养活自己的女儿。

download (1)

download

丈夫生意失败·陈慧珊自降片酬

陈慧珊和蔡少芬、宣萱、郭可盈并称为上世纪九十年代TVB的四大花旦。2006年,陈慧珊开始淡出大家视野,因为她和经纪人锺家鸿低调结婚。不幸的是,锺家鸿却在2012年生意上失败,宣布破产,并且欠了一屁股外债。无奈之下,陈慧珊不得不重回娱乐圈甚至愿意自降片酬,来替夫还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