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阳:选首相?

行动党太天真了。

行动党跟诚信党联合表明,他们不要跟夺取希盟政权的叛徒合作,他们要马安认清彼此是盟友,不是敌人。

这是不可能的事,2个人都要做首相,就是竞争者,怎么可能互相扶持。

同样的,行动党元老林吉祥说,该党支持安华,可是却却支持敦马任相,还美其名说是帮助安华踏上首相路,安华不会领情。

行动党和诚信党必须明白,安马和敦马都有黄蜂尾后针。敦马跟希山及阿兹敏一起出现在浮罗交怡岛绝非偶然。同样的,安华会见慕尤丁一定也有含义在其中。

行动党和诚信党,最后可能会被抛弃,就像被慕尤丁和阿兹敏布置,最后落得赔了夫人又折兵下场。

因此,行动党副秘书长陆兆福要安华看清政治现实接纳马安配,只是一厢情愿看法,只会让公正党抨击行动党不顾兄弟情,忘恩负义。

行动党双溪比力州议员刘天球列出敦马八大罪状,希望行动党支持安华任相。刘天球太天真了,行动党重视的是谁有能力夺政权,他们就支持谁任相,谁理睬敦马有没有罪状?

行动党元老廖金华支持公正党反对敦马任相。问题是,没有敦马,希盟欠临门一脚,不能执政,一切努力皆徒然。

安华说了,他宁当反对党也不再接受敦马任相。敦马则说,希盟似乎不想打败慕尤丁政权,慕尤丁听了一定暗喜,巫伊一定也在暗笑。

有人问,安华和敦马谁当首一级更好?有得选择,华人应该不会再选敦马,他搞出华人学爪夷文,不承认统考,开马来人经济大会及骂董教总种族主义,,华人怕怕。

问题是,华人不选安华,敦马,只能选慕尤丁,纳吉,阿末扎希任相。华人任选的人不多。

有个问题,敦马为什么不给安华任相?因为,他当年毁掉安华首相梦,他不能让儿子在安华下面当副首相,他对安华有戒心。

很可笑的是,行动党和诚信党党魁林冠英和末沙布发表联合文告澄清,他们不贪恋官职。

不为官职,马安何必争首相?希盟何苦要夺回政权?

再斗下去,人民会告诉希盟,他们不要马安做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