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就是心魔!
当你“不在乎”时,生活就会好起来了

如果你的心是乱的,你看这个世上,也就是乱的。

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烦就会越多;什么都不想,反倒一点麻烦没有。

你怕的越多,欺负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没人敢欺负你。

你人品好,别人就来佔你的便宜。你横一点,反倒都来讨好你。

所以,别一味退让,当受到委屈时,你要勇敢地说No。

能让你笑著面对的,就是最好的生活。

1

不要对爱你的人太过于刻薄 一辈子真正对你好的人也没有几个。

多少人在一切都将失去时,才幡然醒悟:爱的宽厚,不能过度消耗。

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

生活总不完美,总有辛酸的泪,总有失足的悔,总有幽深的怨,总有抱憾的恨。

生活亦很完美,总让我们泪中带笑,悔中顿悟,怨中藏喜,恨中生爱。

从明天起,做一个这样的人:率性而行,继之而悟,随遇而安。

以最自然的姿态和意愿去生活,你会发现内心深处的快乐,将不可一世地蓬勃生长。

2

总有某段路,只能你一个人走;总有许多事,需要你一个人扛。

别畏惧孤独,它能帮你划清内心的清浊,是你无法拒绝的命运历程;别躲避困苦,莫让冷世的尘埃,冰封你的笑容,迟滞你的步履。

走得越久,时光越老,人心越淡。

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缚你的阴影;响往着明天,你才能描绘它的糢样。

每只毛毛虫都可以变成自己的蝴蝶。只不过,在变成蝴蝶之前,自己会先变成作茧自缚的蛹。

在茧裡边面对自己制造的痛苦,任何挣扎或试图改变的行为都是徒劳的。

蛹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放弃所有抗拒、全然接纳当下感觉、平静等待。直到有一天破茧而出成为蝴蝶。

就算再慢,只要你愿意等,它也愿意成为过去,那么多当时你觉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么多你觉得快要撑不过去的境地, 都会慢慢的好起来。

3

而那些你暂时不能战胜的, 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宽容的, 就告诉自己,凡是不能杀死你的, 最终都会让你更强。

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就是当财富散尽一无所有,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就是当灾难降临众生远离,暖你的还是那份不冷却的情。

幸福很简单,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共同燃烧此生,奢侈、富贵、炫燿只是一层包装,只要你觉得是幸福的,其它一切都无所谓。

4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 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

在有些事中,无须把自己摆得太低,属于自己的,都要积极地争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让别人践踏你的底线。

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给你的回馈才会多点。

5

一个人的内心,要像一捧清澈的水 风来,只是一道道涟漪,终究会归于平静;雨落,只是一些些涌动,终究会落幕成寂;云过,只是一道道风景,终究会成为记忆。

守候一片自己的领域,无关尘世,无关风月,只是一种善良,一种责任,一种深深的爱恋。

一个老板再难也不会轻言放弃,而一个员工做得不顺就想逃走,一对夫妻再吵再大矛盾,也不会轻易离婚,而一对情侣常为一些很小的事就分开了。

6

说到底,你在一件事,一段关系上的投入多少,决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压力,能坚守多长时间,伟大都是熬出来的。

为什么用“熬”?因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

情绪,就是心魔。当你决定不再在乎的时候,生活就好起来了。

不要把利剑挥向爱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