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傻瓜
远离6种女人

001

很多人会觉得,男人在爱情当中,没有那么容易受到伤害,心会比较大,如果不合适,被背叛了分手就好了,还可以重新选择。

其实并不然,男人也有心,也会疼,也害怕在爱情受到伤害,所以男人不要做傻男人,要懂得分辨,千万不要勾搭这6种女人,因为不值得。
002

1.保鲜期很短的女人

女人似乎天生就是为了爱情而生的,对于爱情的向往和追求,远远高于男人。

有一些女人一生都在追求爱情,觉得爱情高于一切,只要遇到她们爱的人,可以不顾一切,什么都不在意,只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

但是她们从来不考虑结果,不会想着结婚,因为她们对于爱情的保鲜期太短,说难听一些就是见异思迁,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发现另一个男人让她们动心之后,她们是会毫不犹豫地结束这一段感情,然后奔到另一个男人身边,对之前的爱情不管不顾。
003

2.来者不拒又爱卖弄

有一些女人特别的开放,知道自己的优点,也特别懂得如何让男人动心。这一类女人特别喜欢利用自己的这个优势,喜欢在男人面前卖弄自己,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目的就是为了让男人喜欢,让男人动心。

她们对于男人的追求、示好是从来不会拒绝的,因为她们觉得男人对她们好是应该的,男人的付出自然要接受,不接受不是很傻吗?至于自己是否会去回应就是两码事了,毕竟不是他喜欢自己,自己就要同等对待,偶尔给点机会,让他成为备胎是最好的选择。

3.需要依附别人生活

有一些女人从小在家里就不需要做什么,什么事情父母都处理得很好,也将她们伺候得很好,以至于她们长大之后也有着这样的想法。

她们跟个巨婴一样,什么事情都不会做,也做不好,重点是自己没有任何的想法去做一些事情,觉得生活都可以靠别人,不需要自己操心。如果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就如同找个女儿一般,是要一直照顾着的。
005

4.只爱自己一味接受

有一些女人,她们只爱自己,非常自私,任何时候首先都是向着自己。别人是否吃亏,别人是否有着其他的问题都不在意,只要自己好就好。在爱情当中也是一样的想法,只会向着对方付出,自己一味接受就好。

这样的女人在爱情当中从来不会考虑对方的感受,只是跟随自己的想法和感觉走,对方是否受伤无所谓,但是却要求着对方一定要对自己好,要多付出,这是作为男朋友的责任和义务,不然何必交男朋友。
006

5.热爱追求金钱物质

有一种女人,她们对生活有非常高的要求,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或者就是为了有着美好的生活,而她们所追求的生活需要许多的金钱来实现。她们想要最好的物质,想要高品质的生活,也非常热爱金钱。

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是要满足她们对于物质和金钱的无限追求,是需要有着非常强大的能力和足够的包容的。

6.心甘情愿成为小三

对于大部分的女人来说,对于爱情的想法,肯定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但有些女人却不是这样想的,她们并不在意对方是否有家室,是否有女友,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她们心甘情愿成为对方的小三,愿意和别人一起分享爱情。

在自己不能够得到所有爱的同时,还在破坏别人的家庭,却不觉得这个有问题,不觉得这是自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