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陨石 唯一来自天上的宝物

a83d989dd640479ea47160b78ec291ae

捷克陨石在宇宙中本是一颗“捷克陨石的星球”,约在一千五百万年前,当时有一颗巨大的陨石撞击到地球表面,由于大爆炸产生了高温与高压,而将这颗陨石与周围的石头融合成如浪花般的玻璃状物质,而在1787年,最早的捷克陨石在捷克莫尔道河被发现,因此也叫“莫达维石”。

目前最大的捷克陨石也不过约200克左右。捷克陨石小小一块就价值不菲,陨石表面的细细凹下去的纹路,一般是陨石在空气中流动时候形成的。

注意凡是陨石的原矿外表一定是凹凸不平的,除非是经过了人工的打磨抛光。

较厚的捷克陨石看起来颜色会呈现深绿色且会带有些微的黑色味道,而较薄的捷克陨石颜色是较清淡的绿色,但这两者如果透光看都会呈现深浅度不同的绿色而不带有黑色味道。

捷克陨石会真正流行起来,还得归功于1960-1970年代的一些自觉运动,有许多人开始了灵性的追求,并以打坐、冥想为入道的方法。当身体的能量频率提升,他们也可以感受到陨石的能量,也可以感觉到陨石对他们的帮助,渐渐在这些灵修人士圈子内流行开来。尽管已有了起头,仍只是属小圈圈、小集团的了解而已。

实际上,捷克陨石就是一种特殊的天然玻璃。解晶语:可消除忧郁症,可聚财、避邪,是带来好运的幸福宝石。

11160003s991n2801383

捷克陨石之所以这么有名,还是源自于其神秘的灵性功能!否则,这么一颗不起眼,也不是很漂亮的石头,有何理由这么风靡世界呢?

聚集神秘的宇宙能量

捷克陨石被认为能聚集神秘的宇宙能量,属于天使宝石;随着佩戴者与它契合度的提高,自身的念力与频率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能更好的帮助实现心中的想法!同时捷克陨石还可以帮助排除身体的负面能量,对于各种病症都有神奇的疗愈效果,尤其是对头部以及心脏部位。

此外,有种泰国陨石与捷克陨石极其类似,泰国陨石因为比较薄,所以边缘是透绿光,但是整体不透光,这样的黑陨石较之捷克陨石要便宜许多,所以在买的时候更要仔细鉴别。

真正的捷克陨石,其表面的纹理应是自然多变、粗糙细腻和凹凸不平的,形状大小不一,世上绝无两颗相同。透光来看是通体透亮的浅黄绿到深翠绿不等,并且能够看到类似岩洞钟乳石壁一样的大大小小的圆状凸起和熔化流动一样的细腻流纹,不 透光来看则是厚的地方深黑色、薄的地方墨绿色,手感粗糙,具有不规则的坑洼和条沟,局部或大部有小尖刺凸起。还有一种非常稀少的是四周全是尖刺凸起,俗称的刺猬。

说到价格,就得说到其稀有性。捷克陨石的数量与重量相比其它陨石少的可怜,即使是和钻石、红蓝绿宝、珍珠、翡翠的产量相比,也是非常的稀少与珍贵!大家一直认为其实半宝石,真正懂得其功效的人会把它当做无价之宝!

图为假的捷克陨石,纹路过于有规则性。
图为假的捷克陨石,纹路过于有规则性。

 

捷克陨石与水晶的运用

捷克陨石是十二种协同晶石之一,与其他晶石,特别是与水晶类的晶石配合使用效果非常好。可以加强其他水晶的灵性,如:

与紫水晶搭配:促进智力上的清明,加强吸收学习新知的能力,最能帮助考试。

与白水晶搭配:强化清除负能量、改善风水的作用,唤醒沉睡的水晶,强化加重其能量。

与黄水晶搭配:激起个人的雄心壮志,让佩带者积极主动进取!

与茶晶搭配:帮助人面对领悟自心本性,加强烟晶深沉的力量,将意识拉至最内在的自我核心。加强性能力,形成不能抗拒的魅力。

与粉晶搭配:粉晶柔和的力量,可柔化捷克陨石的磁场频率,使气虚的人容易接受其磁场,去除人心中不平衡的情绪与负能量。可使冀求爱情的人们发出如阳光般温暖的亲和力,吸引知心的另一半。尤其如演艺人员、服务业或传销业等需要运用个人魅力的人,如能佩带此组合更是如虎添翼!
与绿幽灵水晶搭配:让人发财之外还是发财,还可吸引好机会及好运来临,贵人相助哦!!

总而言之,捷克陨石像是来自外太空的使者,听说带着它能让人更爱自己生长的土地——地球,并且产生大爱,心胸因为更宽阔,所以更快乐!

18o00000rq432n870p3n

挑选捷克陨石

那么对捷克陨石建立认识之后,我们又应该如何挑选真正与自己有缘分的捷克陨石呢?

1 . 看眼缘

这个方法对每个喜欢捷克陨石的人都适用,无论是新入门的爱好者还是骨灰级的捷陨迷,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挑选。从灵性层面来讲,眼缘也是一种潜意识的映射,女性在这方面尤为突出,往往只要一眼,就知道是不是自己需要的,是不是适合自己的!

2 . 脉轮测试

对于资深捷克陨石爱好者来说,它的能量已无须多说;我们选择佩戴捷克陨石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它的功效;每一块捷克陨石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它们的能量与频率都会有着一定的差别,所以建议佩戴者先做一个脉轮测试,然后再通过脉轮能量的强弱来挑选适合自己的捷克陨石。

3 . 晶石沟通

通过灵性层面的沟通,能够挑选到与自己更有契合度的晶石。每一颗晶石都有着它们自身独有的频率和能量,也有着它们自己的使命和缘分,晶石能量沟通就是与它们建立能量链接,让晶石与佩戴者能够双向选择的方式。

15333477500590q333q1q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