吝啬老公有钱不肯花
师太妙法“开水喉”

妙婵师太她有如一个医生般,顾客就是她的病人,针对不同问题的顾客用不同的独门所学来解决,而不同的是,她开的药方是“法术”。纵横邪界这些年来,她过着亦正亦邪的日子,不仅与偏门男女打交道,也有良家妇女和正当商人向她求助,顾客层面光怪陆离。

她,就是云南苗疆术第八代唯一传人妙婵师太,看尽世态炎凉的丑陋人性,化身双面女法师,游走道德边缘。

妙婵师太帮人做法之前有一个习惯,一定要先细心聆听顾客所遇到的问题,然后才决定要做那一类的法事。听到痴情大婆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哭诉,她陪大婆一起怒骂负心郎。听见顾客对男朋友花心,她也一样出言劝告。一谈就谈上两、三个小时,往往门外已有几个顾客求见,也心甘情愿的坐着干等。

结果到后来,很多顾客反而成为她的朋友,甚至喜宴时也请她喝喜酒。大家在生活上遇到任何问题都来找她。在顾客心目中,她何仅是一个法师,而且还是长辈、一个心理辅导师呢!

要是有些顾客心怀不轨,重金要她做降头害死人,她宁可赚少一笔钱,也不要做违背良心的事,因为在她心中有一条底线,有所为,也有所不为。

首度问诊,妙婵师太率先教女人怎样大开老公财库,每个月乖乖给家用之余,还会额外送屋又送车,且听她一一道来。

001嫁一个好老公是女人一生的大志,有些女人为了保住幸福婚姻,偷偷跑去找妙婵师太斩老公桃花和做锁阳术。

这两种法术确实让心爱男人对你一心一意,但是不要忘记“家用”也不可少。如果老公很爱你,很爱你们的家庭,但是讲到钱就藉口多多,对两夫妻的婚姻来说,始终会有美中不足的地方,而师太的“开水喉”术就能派上用场了。

受不了老公斤斤计较

小柔的老公是医生,朋友都说她好命做少奶奶,敦不知她是哑子吃黄连,有苦自己知。因为她的老公虽然有钱,却是一个超级吝啬鬼,除了每个月定时三千令吉的家用,从来不会给她多余花费。

最让小柔受不了的是,这个医生老公为了省水费,可以上厕所小便不拉水,因为他觉得上一轮厕所就拉一次水很浪费。

而那三千令吉家用更是包山包海的,除了一家五口的生活开销,再加上孩子上学、进修课程的用费之外,就所剩无几。小柔有时想买衣服和化妆品打扮自己都不能,更别说想和朋友喝茶逛街。

她曾经向老公要求多一点家用,但是每次老公都摇头拒绝,还叫她别乱花钱,气得她和老公大吵一场。她试过差点忍不住想提出离婚,因为她实在忍受不住老公守财奴的性格了。

“我劝她不要这么冲动,毕竟他没有做出对不起她和孩子的事,只是吝啬而已,只要用‘开水喉术’,让他打开财库就解决了,不用惆怅心烦,也不要随意打起离婚念头,这样是解决不了问题,反而害苦了孩子。”妙婵师太说。

欢场女郎最爱

“开水喉术”是很多捞偏门男女所熟悉的,以前在风月场所打滚的女人最常用,为了要从包养她的男人身上刮到更多的钱,所以找法师向男人施下此法术,那么男人就会心甘情愿送钱上门。

妙婵师太缓缓解说:“我以前曾为很多二奶做过这种法术,不过我在想,这个法术如果用在需要帮助的女人身上,那岂不是更加有意义吗?听到一些遇到家庭问题的女人向我哭诉的时候,听到我都心寒,所以我决定将这个法术用在这些女人身上较为恰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就是这个道理。”

“开水喉术”须准备一个钱包,里面有八百令吉现金、夫妻结婚合照、丈夫的姓名和时辰八字,然后用一条红线绑紧结婚照及钱包,接着师太对着钱包以符咒念念有词,顾名思义就是将钱‘锁’起来,然后焚烧符咒。”

“开水喉术”需要七七四十九天的法事,两个月后肯定能够看到效果。

“另外我会给女方一瓶‘开水喉精油’,吩咐她每天偷偷涂一滴在老公身上,直到四十九天法事完成为止。这瓶精油也是经过念咒打法的,当老公涂上这滴精油后,他就不会抗拒老婆的要求。”师太补充说。

像锁匙打开财库

师太强调说:“这个法术也要看对象而做,最重要是对方一定要有钱,这样我才能开到他的财库,利用符咒和法事的力量影响他的脑电波,让他感应到老婆需要用钱,从而产生自动给钱的念头。一旦施了这个法事后,这些吝啬鬼肯定会比以前给更多。如果对方生活困苦,那就要帮他催运生财才行。”

师太强调七分靠法术,三分靠自己。当女人向吝啬老公施了“开水喉术”后,自己也要不时开口暗示老公给钱才行,在师太的法术和自己的要求合作产生化学效用之下,老公才会自然财库大开。

“一个月后,小柔就告诉我好消息,现在老公自动把家用加到一个月八千令吉,另外还物色一间屋子要送给她,她在电话里开心的不断感谢我的帮忙。”如果是丈夫在外面风流不肯给家用的话,也可用“开水喉术”叫他给家用,“但是一定先要斩掉他的桃花,然后帮他起运,才能帮她开财库。”师太解释说。

002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Taman Putra,

68000 Ampang,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