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线上唱歌给你听之冠军天后流行夜

特别鸣谢:“冠军天后”林必媜
特别鸣谢:“冠军天后”林必媜

疫情期间,相信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听自己偶像在线上直播演唱会!印象深刻就是久违的港台歌星,如许冠杰、刘若英、郭富城等歌声,不仅温暖了在家抗疫的每一个人的心,还重拾许多旧时回忆!

就在直播演唱会圆满结束后,就有不少人开始期盼何时轮到本地歌手?在此,《爱生活》首开先河邀请了Metro Muzik旗下红星——“冠军天后”林必媜,在线上掀开序幕为直播献唱!

林必媜,在斗歌沙场近10年,战绩彪炳,曾参加过超过300多场歌唱大赛,并夺下150多个冠军荣衔!当中包括“邓丽君之歌”歌唱大赛,“模仿凤飞飞”大赛,EMI绝赞女声歌唱大赛、“福建歌曲大赛”、“JVC & MTV Asia亚洲歌唱大赛”的总冠军荣衔!

是夜,碰巧是开斋节的前夕,加上天后实力派的歌声,唱了一首又一首从60年代到2000年代的经典歌,当中包括歌迷线上活跃点歌,有《涛声依旧》、《一剪梅》、《纯情青春梦》、《等你三千年》、《恰似你的温柔》……不稍20分钟就已吸粉上千!

由于,当天直播的歌迷反应过于热烈,天后在一个小时内唱了超过10首歌,听得观众的耳朵都要“怀孕”了……为了应节,天后特别唱了一首马来经典歌来完美结束这一场“难分难舍”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