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色彩乱搭
事业贵人逃光光

家,是让我们能够卸下压力,舒适地休息、生活的地方。因此,许多人会为自己设计梦想家园,购买自己喜欢的家具,制造艺术风格的家。

你知道吗?家具也有能量与气场,会影响家中磁场,涉及家庭成员的关系,事业、财运、健康、爱情等等。一不小心可是仿佛亲手把好的磁场给毁掉呢!

若对客厅墙壁颜色要求不高,很容易导致整个客厅色彩杂乱,让人看起来极其不舒服。
若对客厅墙壁颜色要求不高,很容易导致整个客厅色彩杂乱,让人看起来极其不舒服。

洪氏风水洪博士表示,万物不离阴阳,当你了解阴阳就能了解风水室内设计家具的颜色和规律。

“要了解家居风水磁场就好像一对新婚的小夫妻想要生活幸福,就要先搞懂生活是怎么回事,懂了生活规律,你们也就踏入了幸福的大门。所以我认为结婚还不算生活的开始,两个人缺少磨合,还属于单独的‘阴’和单独的‘阳’,只有通过时间的磨砺,互相了解、互相关爱了,才是一个阴阳交汇的状态,是真正生活的开始。”

居家顏色其实对夫妻感情也是可以造成影响的。
居家顏色其实对夫妻感情也是可以造成影响的。

“不要只观看家居设计的美观,它本身的能量磁场也是非常地重要。一般人只注重家具漂亮,却忘了风水的磁场能量,但迁入新家住了一段时间过后就发现健康出现问题、生意破财、小人官非是非多,夫妻时常吵架、感情冷淡等等。”

洪博士分享替顾客林先生设计家居和勘查他的新屋土地风水吉凶的案例。

她分享道,林先生家宅午向子入首龙壬午木穴(座南向北)门口口气纳桃花磁场能量,这样的话,夫妻多争吵也会有外遇。于是,她从新设计风水格局把桃花化解,癸丑东北位置缺角会影响家人肝脏和脾胃消化系统,把癸丑位置填补回去化解,以天玉经以72条龙五行定向,点同一穴墓库万事开头,水口开在墓水、病水、死水,水口出墓水全家富贵,健康,千年富贵。水口出病水和死水,可度过难关,消灾解难。

转运树对位衣食无忧

洪博士说,所有的位置都是以杨公风水12长生布局,客厅位置在辛戌西北位置是财位,时钟就挂在大厅,有利招财进宝。

“时钟对阳宅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物件,它相对固定,时钟是一直在走动着,反映着时间的变化,在风水中钟是属于动元素,家中只需一个钟,钟太多的话,会使家内安祥气场不定,人也会烦恼多心神不定。”

厨房重地,颜色搭配大有讲究。
厨房重地,颜色搭配大有讲究。

“饭厅位置在庚酉帝旺位放一盆6棵有水的转运树,水为财,有利家人事业大展宏图,贵人扶持,财运有佳。神桌位置在养生位置,八方贵人相助,家人事业和财运顺风顺水,健康,子孙满堂。厨房在坤申西南方临官位置,家人衣食无忧无虑有口福。书房丙山壬向水穴纳临官位,主人事业一凡风顺,财运顺利,四方贵人相助,衣食无忧无力。”

主人房间门口癸向丁兼丑未已丑金穴纳小空亡,这房间磁场能量带动进来是阴气,会影响睡着的健康,做事急性冲动、财运不佳、肠胃易涨风、眼疾、血瘀不循环、糖尿病等问题。

“人的一生要有财运和贵人,健康,从何来呢?于是,我就把门口气调整养生穴位纳阳气,在配合房间五行颜色,紫色带给磁场能量增加智慧,有贵人扶持,木色对骨骼强壮能使夫妻身体健康,更加恩爱。珍珠白色对肠胃健康,做事冷静,三思而后行。”

颜色搭配有讲究

另外,窗帘布深灰色代表财运顺利。洪博士说;这些设计和风水再配合颜色都是一门阴阳艺术学问。

林先生孩子房间未山丑向水穴,所纳的气是衰气,于是洪博士就把口气调整午山子向水穴帝旺口气,有利孩子学业出状元、有贵人提拔、健康。牛奶颜色对肠胃好,浅灰色对头脑灵活。

适当搭配一些棕色、浅褐色等冷色调,这样通过光线的调整,室内的气氛就会变得温馨且宁静。
适当搭配一些棕色、浅褐色等冷色调,这样通过光线的调整,室内的气氛就会变得温馨且宁静。

“客房房间丙山壬向兼午子水穴小空亡帝旺,这房间磁场纳阴气,容易被外界幽灵进入,对睡者不安也易发恶梦,脾气易暴燥。”

于是,她把口气调整风水阵纳阳气,对睡者事业顺利一帆风顺贵人提拔,财运顺风顺水,在配合房间五行颜色,青色对肝,骨骼健康都好。

适当搭配一些棕色、浅褐色等冷色调,这样通过光线的调整,室内的气氛就会变得温馨且宁静。
适当搭配一些棕色、浅褐色等冷色调,这样通过光线的调整,室内的气氛就会变得温馨且宁静。

“一间房子调整五行颜色是用‘制化’ 平衡。制就是制约,化就是化生。五行制约和生化同时存在,同时进行,五行力量的动态就平衡了。其实,调整一间房子的风水需进行分析,必将在格局去推断每一方面进入一个更高的艺术境界。”

 

洪博士
洪博士

造好运名师洪博士:
新颖时尚跟随社会步伐的想法,在我们家居中被表现得千奇百怪,艳丽的色彩搭配凸显出了时尚个性化的同时,也阐述出了我们独特的生活态度,但是一定不能一味的追求时尚潮流,客厅的颜色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些不利于我们装修设计的家居风水,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都会有非常大的影响。

房间颜色风水不仅会影响到整个家居的生活气氛,严重会影响到居住者关系的和睦以及主人的事业运势。因此,在客厅装修风水中,颜色搭配不仅要看它是否符合审美观,同时也要注意它的风水禁忌。